七强:重塑雕像的权利、马赛克乐队、Joyside、大波浪乐队、达达乐队、Mandarin、椅子乐团


重塑,五条人,达达,大波浪,joyside呀

个人对达达,joyside无感

心中的top5(非hot5,因为joyside的排名也能印证他在京圈的欢迎程度的对吧)是 重塑,五条人,木马,carsick cars,haya


这么些比赛结束后——

你新认识了哪些乐队?

了解到哪些新风格?

有新讨厌到哪些类型?

搜索过他们的哪些歌?

你喜欢的乐队没进Hot5,你就不会去欣赏了,还是你会就此忘掉?

你讨厌的乐队进到Hot5,你会路转粉,还是会抛弃你喜欢的乐队?

如果你想清楚任一问题,那谁是Hot5重要吗?

这综艺于我而言,排名都是狗屁,了解新乐队,喜欢我喜欢的,才是目的。

摇滚不需要操心别人的看法。


全世界都知道hot5是哪几个了,还猜啥

播之前我心里的hot5是重塑,野孩子,五条人,后鲨,木马,结果呢,付菡拉胯,木马凑凑活活,五条人被疯狂消费,野孩子干了件最摇滚的事儿还要被喷

这个破烂的夏天,无聊的综艺,令人作呕的滚圈


大家看这个节目,不要跟著节目的逻辑走。节目里要排名,可是咱们作为观众、乐迷,是没必要去做这件事的。跟著他们的节奏走,比来比去,谁强谁弱,谁好谁坏,给人家制造了话题,增加了热度,反过来还要说你们这帮人,太恶意。可实际上恶意哪来的?源头不就是这么个破节目么。

最近我有时候闲下来就想,虽然我很不喜欢福禄寿、HAYA之类,可是HAYA人家也那么多年了,这个节目之前,我可是一句人家的坏话也没说过,也没格外反感他们,怎么一到了这个节目就那么烦他们呢?还不是机制闹的。人人都各有所爱,但按人家的规矩,有人留,有人走,那么谁留谁走?通常是你有多喜欢这个,就有多讨厌反过来的那个。

而且我很担心,以后现场票价都涨到天上去。涨没事。关键是,不上一回乐夏,可能有的乐队都没的演了,那才麻烦了呢。说得好听,让地下的人被人看见,可问题是,他这架势是要把地下给端了啊!那些上不了这种节目的乐队可咋整?本来知名度就差,现在连个音乐节估计都竞争不过乐夏的这帮了。

所以,可千万别再给人家的什么排名添什么含金量了。真再让乐夏排名成了一个什么重要榜单,这圈子就算彻底毁了。


我心里觉得前五应该是

后海大鲨鱼

重塑雕像的权利

马赛克

达闻西/五条人

大波浪/福禄寿

但看到现在,我已经无所谓了,

如果就现在的情况硬说,我觉得

马赛克(到现在没输过,像极了去年的新裤子)

后海大鲨鱼(去年痛仰也是这样回来的)

重塑

乔伊赛(哈哈)

大波浪/福禄寿

满大人/五条人

就这样吧,今年没感觉,

就算痛仰今年也来了,

好像也没啥效果。


剧透警告。

1:重塑

2:五条人

3:达达

4:大波浪

5:joyside

6:木马

7:马赛克

豆瓣上不是早就出了么。


大波浪 重塑 五条人 joyside 达达


喜欢的人都无情地被淘汰,现在只能说希望了,希望马赛克、福禄寿能进去


五条人,马赛克,岛屿心情,达达,声音玩具,


心中的hot5

五条人 声音玩具 大波浪 重塑 木马

实际的hot5

交易赛 马赛克 大波浪 达达 五条人


我自己的排名

达达乐队、椅子乐团、大波浪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利、Mandarin


七强里我喜欢依次:重塑,Mandarin,大波浪

七强外:HAYA,野孩子 Carsick Cars

就音乐论完全Get不到Joyside和五条人


我觉得:马赛克 木马 达达 重塑 交易塞

重塑 五条人 达达 大波浪 交易塞


不用预测了 最后冠军都出来了


确实是全世界都知道了。不过我心里的hot5是后鲨(现场有氛围)、重塑(技术态度足够)、joyside(情怀)、hyperslash(还是氛围,而且年轻些)、岛屿心情

可能我会更喜欢在音乐节玩,也喜欢有些不一样的风格。Mandarin还不错但以他们的性格不会在一起太久


怎么听说还有五条人啊……

听得少,这季的乐队本人之前从没听过。

我心中的top5:joyside 重塑 达达 木马 野孩子(不分先后)

比较喜欢的:后鲨 白皮书 达闻西

比较喜感的:五条人 rustic

别的本人无感吧,尤其想吐槽有的乐队演来演去都一个样,太局限了吧。

摇滚还是喜欢国外的。


重塑 joyside 马赛克 大鲨鱼 达达 五条人


我心中的hot 7 : 重塑,五条人,白皮书, 椅子,大波浪,福禄寿,Mandrain。


我心中的,野孩子,重塑,木马,haya,福禄寿

现在,爱谁谁,已经没兴趣关注他们了


1.木马

2.五条人

3.重塑

4.Joyside

5.达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