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萨摩目前3个月快10斤,我觉得个头太小了比同年龄的狗狗还要小,想问下额外补钙可以促进发育吗?


泻药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64238527/answer/966040108


最好拌点罐头鱼油什么的 钙片维生素之类的有能力的话建议一直续上 不要问为什么 吃了两瓶以上效果不言而喻 肉眼可见的效果基本上就全出来了 我家小比熊鱼油钙片维生素益生菌拌粮吃偶尔一周拌一次两次罐头还有液体钙拌水喝(我家小比熊不喜欢吃片剂的,所以我就给它换的液体钙,据说更好吸收) 目前为止带它出去没有几个人会不夸可爱毛好之类的 主要它性格也讨喜


不需要 如果你实在担心的话可以去宠物医院做缺钙相关的检查 来判定是否需要补钙 乱补钙容易影响发育和泌尿健康 容易引发结石


一般来说不用,补钙是因为缺钙了才补,如果狗没有出现缺钙的症状,就不需要补。补多了反而适得其反。正常的狗粮里营养很全面了,你可以偶尔给他啃啃骨头之类的。如果实在想补钙,也是以周为单位,而不是一直喂。


萨摩耶这样骨头粗壮的品种在尴尬期不光需要额外补充钙质还需要额外补充动物蛋白的,不能单纯的喂狗粮。

首先萨摩耶3个月的话体重因在7.5~11.5KG之间,5KG肯定是太轻了。你首先想想有没有做好体内驱虫工作。

然后你再想想每日你给狗狗喂食的狗粮量。狗狗跟人一样是有每日合理的标准热量摄入表的。具体计算方式你可以按照:狗狗当前月份的标准体重的三次方的数值开2次根号,然后得到的数值乘以125。按照萨摩耶3个月标准体重最低的7.5计算得出的是567KCL/天,渴望按照官方建议喂食量计算出来应该是557KGL/100G,因本人没喂过狗粮所以不清楚渴望具体的热量表是多少,你可以对照一下包装袋上面写的。

最后狗狗3个月了马上进入尴尬期了。这几个月骨骼成长迅速,肯定是需要额外补充钙质的。除非是生骨肉喂养。所以准备好钙片或者液体钙吧。


不光是幼犬时期,全时期都要补钙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