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嫌你矮


你好

大兄弟啊!可以做拉伸运动,多吃点可以长高的营养蔬菜,喝牛奶(不要喝太多)坚持锻炼,加加油!


你是多大了?如果没有超过23岁还是有机会长高的!没超过18岁的话你可以试一下平时多吃点营养食品,配合一些跳跃运动,拉伸什么的其实没啥用,最好是摸高跳绳!然后要是超过18岁,我建议你可以试一下吃那种专注可以长高的钙片,然后也是要多配合一些跳跃类运动~因为我最近一次长高是在20岁,我是有吃那种可以长高的钙片,然后做一些摸高运动!


我20还在长~,但是高中时期就基本没长,平时多做全身拉伸,男生打篮球,吊单杠都是可以促进长高的,其次每天都要补钙,越大越需要摄入一定量的钙


想长高先分手吧,别问我为什么,谈恋爱你肯定会熬夜吧?谈恋爱了,运动的时间自然也少了吧?还有肾那方面,你懂得。


? 不该是你嫌她矮么 她这身高有啥资格嫌你矮


一米八还矮?那我这个170的是不是只配单身一辈子?你女朋友就是不知足,另外,如果你骨骺线已经闭合的话,再想长高,可能性不大了,按你这说法,好几年没长,应该是长不高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