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只想友好讨论,非引战,谢绝无脑喷。


那些经常在知乎上吐槽原生家庭不好的为什么不换个好一点的爹妈呢?

如题,只想友好讨论,非引战,谢绝无脑喷。


无产者的定义为没有生产资料只能出售劳动力换取工资以养活生计。换份工作可以,但是考虑风险因素,这个换工作是有成本的。


我是换了轻松点的工作的。

在996的公司,我看到有些人,真的是喜欢996,愿意奋斗的。互相不可能说服的那种。

管好自己就好了。天下那么大。猫有猫道,狗有狗道。大家都有自己的活法,思路。不要强求。

反对996的人,很多工作很清闲。在职的996可能没时间来逛知乎吧。


因为大多数公司都会这样,你以为的换份更好的工作常常的结果就是跳进另一个更变态的火坑。


既然在喷,你想他是为喷而喷吗?是谁带出让他喷又浪费时间的东西?他其实在呐喊而已,再说996普及的工作算轻松的工作吗?


如果打工人不为资本家服务,那又为谁而服务?如果能换份轻松点的工作,谁不会去呢?不换要么就是生活问题,要么就是换了没区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