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的哦

如果还有更多问题可以直接问学长学姐哦~

另外,我和一群加拿大的朋友在运营一个微信公众号叫作:UniExplore枫叶国小记。我们会定期分享一些关于加国生活学习工作的经历心得,也建立了微信群供大家交流,群里有来自加拿大当地的学长学姐,还有和你一样在申请中的同学们,是我们一直精心维护的留学生社区,希望通过分享帮助更多想来加拿大读书的小伙伴!


不需要。


在加拿大续大签和小签都不需要体检,你只要在问卷里体检那部分回答NO,然后下一个问题:是否在任何国家或指定地区生活超过6个月,也选NO就可以了。


不需要。

续大签(学签)所需材料:

1. 签证问卷

2. 银行存款证明(建议一个月内开具,不少于$5000)

3. 护照首页

4. 旧学签

5. 学校录取信Letter of acceptance 或在读证明Enrolment letter

6. 签证照片一张(电子版 35mm x 45mm)


在填写CIC的调查问卷时会问你一些问题

其中有一项是12个月内是否接受过IRCC认证医生的体检,如果选「是」,就会让你提交体检信息表(有eMedical标志和IME号条形码的那个)。这个情况多发生于一年学签有效期的同学,因为这些同学第一次申请学签时的体检可能就在12个月内。但这个表很多人都没有。

如果在12个月内没有接受过IRCC认证医生体检的人,可以选「否」,选否之后会问你在过去一年中有没有在其它国家居住6个月以上,注意,是过去一年,不是去年。一般不会有,因为这段时间你都在加拿大上学。所以这个问题也填「否「,就不会让你提交体检信息了。

那些12个月内接受过体检但又没有体检信息表的人,你可以在询问是否在12个月内接受过IRCC认证医生体检的这个问题选「否」,但这是不实信息,虽然不是很关键的信息,因为毕竟后面如实说过没有在其它国家居住6个月以上。但后果自负。


是不需要的,只需要在网上提交全部资料就可以了。


这个要看情况 看你实际情况了 如果你离境超过6个月 那就需要了 尤其是去了那些高传染病国家


不用体检的


请问马上走渥太华大学上大二学生马上9.30到期续签问题,letter of acceptance是用去年的offer 还是到学校开具最新的,还有资金证明是学生本人的银行卡流水及余额就可以了吗,不需要父母的吧,多谢


不需要,

只要你没去过『指定国家』但是中国不算在内

cic官网顺著交材料就能过。很简单。


不需要的哦 只有在第一次赴加需要。如果你在加拿大温哥华留学 有什么问题可以留下你的微信号并且邀请你进入ifu问答群。


不需要


你好 我续学签没有体检这一个环节哦。详细需要什么还是要去官网按自己的情况查询,cic都会告诉你需要什么的。


如果手上的去年的还没有过期,可以不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