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推送了ios13.6.1,你们升级了吗?体验如何?


如果现在是iOS13.5.1、iOS13.6的版本完全可以放心升级,目前13.6.1相对之前的版本整体进行了优化修复了BUG,但是如果是iOS13.5并且有越狱想法,那么还是不要升级了,因为新版本不能越狱,其次如果是更低的版本可以选择性的升级,但是升级需要谨慎,因为老版本现在相对于新版本稳定以及很多BUG还是存在问题的!


如果是ios13的果断升级 毕竟一个大版本ios之后基本都是补丁和优化 很有必要升级 而且现在看来13.6.1将是13的最后一个版本

就像你安装windows 你是优先选择最稳定的版本 还是之前的版本还是最新的系统呢?


升了13.7太好用了


官方仅发布到ios14,并且没有正式版出来,您可能是穿越了。


今天刚更新了14,感觉运行更顺畅了,可以边聊天边看视频了,但界面app间隔好像小了,刚看起来有点小变扭,习惯就好了


升13.7 很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