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递交的,办的adp简化,上海某旅行社办的,说江浙沪籍可以办简化,只填写了一份表格。


一个半月的时间拒签可能性很大


现在各类进程速度都比较慢。你可以在加拿大移民局官网看各类型的签证需要多久时间,会有现今的审理时间。

详细见此文章:

想知道你的申请需要多久?加拿大移民项目申请时间预估更加准确!


不是,最近都很慢,因为年底要打指模,各种调试吧,基本1个月以上都还没有消息.

不过真的没有江浙沪籍可以简化,只有去过美加或者持有美加有效签证的可以走简化.


目前没有看到特别官方的信息说江浙沪可以简化,一般是有美国签证可以简化加签流程。

如果一直没有收到信息,可以让旅行社帮你问问,或者你自己找领馆问问,一般拖的时间越久被拒的可能性越大。(不排除旅行社封锁消息的可能性)


建议调档,旅行社有义务协助。自己也可以找淘宝或者加拿大有资质机构调档。


没有江浙沪可以简化材料的操作。

必须跟他们要一下追踪号自己查一下,是不是没递交呢?

护照也没给你要吗?


可以在加拿大签证中心网站查到进程:

非常理解你现在的心情,焦急,没著没落的。我当时是6月份提交申请,9月份还没消息。有消息后得知拒签了。重新整理材料递交后,二签不到一个月下来的。所以现在只能默默等待,做好plan B,祝好运。


你没问问你找的旅行社情况吗,通常加拿大签证那么久没下签的话估计凶多吉少了,没有审核这么慢的,一般都是两周左右就有结果,你也可以打电话或者邮件去使馆问一下,没准是漏审核了,如果被拒签的话先找到自己的问题,如果是白本的话,应该更加注意一些自己的材料以及细节问题。

加拿大签证是否能够通过,还是有几点注意因素需要引起重视的,

一个是资金问题,一定要充足,这个就体现在余额方面,就你递交的银行卡里面的钱,一定要能够支付你全程的费用;

还有就是行程计划这个一定要有,不管是哪个国家其实都特别重视这个的,不仅可以体现你的出国目的,还能明确这几日你都在他们国家干嘛;不过我在知乎上看过一篇专栏《加拿大签证被拒很困惑?这篇文章为你解惑!》您可以看看,能不能对再签有一些帮助,是一个做拒签再签的国营机构发表的。

他们跟领事馆有一些暧昧的人脉关系可能会更有办法一些吧,如果要是有拿不准的地方可以咨询一下,里面有微信公众号是高端签证

我表弟被拒签过的,就在这里拿到签证的,不过他们还是收费高了一些。

最后就是国内的约束力了,一定要找一个可靠的牢靠的关系,能够让你到时间自动回国的约束力,工作家庭什么的都可以,只要能够满足这几点二签我觉得加拿大还是比较好通过的


正常,最近加拿大出签很不稳定,在等半个月估计就出了


加拿大签证最快的两周就有结果了,建议在加拿大签证申请中心官网随时查询结果,

耐心等待结果吧!


我的昨天刚出来了被撤销了 没有被拒签也没出签…


现在APD已经不行了,不像前几个月那么稳了,境外大机构担保更靠谱。


加拿大的签证审核时间的长短跟签证通过率是没任何关系的,时间长不代表拒签,签证通过率是和以下因素有关:您是否去过和加拿大同等发达的国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单身离异,您的户籍是否处于敏感区域?是否有稳定的工作?

您可以综合对比一下您的资料,看看自己的条件是怎么样的,如您想针对您个人情况向我们资深签证顾问进行一对一咨询,请添加我们微信公众号「高端签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