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当年波什一样用身体已经不能适应nba为由退役,工资不占工资帽,然后一年后复出,这样可行吗


安踏会炸


会原地退役


可以,这种毁灭性的大伤,还是连续两年没打球,原地退役也不是不可理解的。

唯一会石锤的就是库里费队友,联盟第一3D,自从杜兰特受伤,库里带队后就开始伤。


退役?为什么退役?就算运动能力没了,凭他的投篮这份顶薪以后再拿4、5年千万左右的中产然后再拿1、2年的老将底薪应该没问题吧?这可是差不多五千万美金啊!没有人会跟这么多钱过不去吧。游艇私人飞机和小姐姐们可老费钱了。


跟腱撕裂这个伤,克莱为了勇士真的应该退役了。后三年的薪水不会放弃,甚至保险公司还会给一定赔偿。最主要是勇士未来4年都彻底和总冠军无缘了。任何一个球队不可能少4000多万的薪资空间还能拿总冠军的。


不占工资帽也得照发啊,不交奢侈税而已,再者说了,克莱归来时一切都变了,估计2022年回归,2021赛季报销,两次大伤都是篮球运动员最害怕的伤,影响爆发力和后续容易再断,只能说祈祷吧,还好克莱是个无球大师。

但是大伤也会影响防守时的下盘力量和跑位时的爆发力,大伤回归状态最好的是威少,泡脚和海沃德变二当家了,泡椒还好,季后赛看得出打的迷茫,一是没有持球大核,然后是增加了中投,外线,减少了篮下产量,是看得出有点余悸对那次大伤,预测克莱回归时大概7成功力,场均大概15-18分,杜兰特复出应该数据更好,因为本来静态天赋太好了,轻轻的起跳就没人能干扰他的中投。

最后祝愿汤神能顺利恢复,勇士能早日重回巅峰。


勇士工资帽降低,不过还是存在争冠可能性但是相对来说就比较困难了


我感觉安踏受伤更严重...

kt5, kt6 都没上过场呢还...

470入了一双kt6, 感觉做工真次... 多说一句,同价位还不如李宁的做工...

还是希望克莱早日康复,还好他还年轻。 三分没问题,可能防守下降一下


对于勇士来说是场灾难,如同房屋少了根柱子,现在退役肯定会进入名人堂,但历史排名会降低许多,他是顶级射手极有可能跻身前三,现在中断职业生涯,未来在勇士的队史名次会跌的很低。


他会少赚很多钱,可能无法保证之后糜烂的私生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