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学会包容自己不喜欢的人,就得学会换位思考,站在对方的角度去看问题。因为所有分歧,不是因问题而导致问题的产生,而是彼此看问题的角度和态度的不同,继而带来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的差异以及结果的差距。所以要试著去接纳并吸收各家的不同,也就得学会包容!


我对于不喜欢的人,一般会选择离开。

如果存在利益关系或者是我的上司,emmmm还是不要得罪,保持好距离。


我可以深深的理解对于有一个自己不喜欢不对付的人天天还会出现在自己面前晃悠的感受。怎么说呢,我觉得现在自己已经练就了一种本领,因为经历已经让我深知这件事情真的是很不容易很不容易去改变的,所以就只能从自己的心态入手 当做空气好了。真的,真心的,其他就放轻松去处理


不掺合他和别人的关系已经是最好的包容了


你自己不喜欢的人肯定也有人喜欢啊,那你大可不必和他走的多近。但也不必把不喜欢写在脸上,不要在背后说别人的不好。欣赏你的人你就当好朋友,自己不喜欢的别去招惹走得太近就好了


你就当他是树上的一片叶子,再怎么讨厌总归是一个特别的个体,世界上有你不喜欢的人才能让你发现有自己喜欢的人,包容别人也是包容自己。


我觉得首先你应该纠正态度,不应该把他当真不喜欢的人,而是平常人对待发现他的优点以及长处,其次你要以宽容的心看待他做过的事情,已经做的一些你看不上眼的事情,最后,你要记住,要做沉得住气的人,千万不要一点就炸。


不喜欢的人没必要包容,只要她不触碰到你的范围内就行,对不信任或刚交的朋友以假面相示,不要轻易暴露自己的情绪让人掌控你的性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