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三号土耳其到赫尔辛基 四号 赫尔辛基回国没有签证 由于不是联程票所以没有第二程的登机牌 但是没有行李 是否可以在非申根区列印登机牌


回国的具体要求你要看咱国家对外发布的具体内容。这个先不说。

说到机场方面,你要注意,提前和赫尔辛基机场确认好,你没有行李,能不能直接走转机通道直接通过。你要留意,申根国对转机时间有要求,超过24小时的转机等待时间,需要有申根签证。所以你如果转机时间超过24小时,无论如何都要办申根签证了。申根签比较好办,何况你只是为了转机,一般不会拒签。有了签证,你心里也踏实,在赫尔辛基一天还可以转转。但是你就要遵照欧洲回国需要具备的条件去准备了。


不可以


看这个吉祥的公告

欢迎访问吉祥航空官方网站-公告详情?

www.juneyaoair.com图标

里面提到了「从其他国家前往赫尔辛基进行中转的旅客,若未在始发站列印登机牌,可在航班起飞前3小时,在赫尔辛基机场航班登机口列印登机牌。」这就是针对非联程票的情况。


看是不是同一联盟的啦,如果第一段的时候能把两个登机牌打出来那就没有问题


之前一位从澳大利亚墨尔本转机奥克兰,也是非联程机票,回来了,确认没有问题,这个具体看那个航空公司,现在已经双向检测了,所以首先要看是否有符合双向检测的核酸证明,这种机票在非疫情期间是没有问题的,但因为疫情有可能按最严格的规定执行,就看值机人员怎么操作了!一般没有问题的


可以,已经有很多人通过赫尔辛基转机回国了,正好也有土耳其的同胞,第一段购买土耳其航空直飞赫尔辛基,第二段购买芬兰航空直飞上海,不带行李,目前完全没有问题,核酸可以到机场刷卡支付,也不用预约。登机牌可以在登机口列印,并且芬航会给客人发放旅行包,可以用来休息。


楼主顺利回国了吧。记得来分享下情况, 也在等这个线路呢。谢谢。


可以 48小时内免签 并且机场可以做检测 转机时间大于10小时,小于48小时均可啊!不知道你买哪个航司票 航司其实说的很清楚啊...


有没有非联程飞成功了的,我咨询吉祥航空说要联程才行


我是在非洲想回国,我想请教一下,没有芬兰的签证,从土耳其进机场准备飞芬兰的时候,在土耳其那边就会因为你没有芬兰签证而不让你进入机场登机吧。始发站好像会检查签证的吧,除非是流程机票就不查你芬兰申根签证。

可以交流交流。我也想了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