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航官网购买的KLM联程机票北京-阿姆斯特丹-利马,但是第一程是南航承运,在阿姆斯特丹转机。南航客服说行李不直挂需要在阿姆斯特丹取行李并重新托运,除非登机那天柜台同意直挂行李,但他们不保证。请问这种情况需要荷兰签证么?



需要过境签证。

https://www.netherlandsandyou.nl/travel-and-residence/visas-for-the-netherlands/airport-transit-vis

根据荷兰移民和归化服务局官网的介绍,中国人过境荷兰,只要是「Stopover in the Netherlands 」 即临时停留,(只要你是飞往除欧盟以外的国家,不管你是「行李直挂」还是「重新托运」都算是临时停留)就需要办理荷兰的过境签证。(即使你有过境签证,也不得离开国际中转区域)

但如果你有以下的条件,可以不用办理过签证(豁免)。

重点:如果你有加拿大,日本,美国的签证就可以豁免。(至于公务护照,外交护照,加拿大,日本,美国绿卡啊,等和咱们一介百姓无关,都可以豁免,不予陈述。)

具体办理题主可以去荷兰大使馆(需要排队2周以上),也可以去荷兰在中国的签证中心。有一系类要求,题主可在上述的网站中自行查询。

另外:通常是否需要办理过境签,航空公司会提醒你,你也可以向航空公司问询。

以上希望帮到你!


需要签证

南航和KLM不是一个联盟,行李无法直挂,你需要取行李-办入境-重新托运-办出境才行

中间涉及到出入境,需要申根区的过境签证

一些第三方平台,会故意将两张独立的单程票按照联程票票,其实这个是不对的,这种票如果前一段延误了,后一段也不会赔偿的

你为何不直接在KLM买中国-荷兰-南美的机票呢?直接在东航或KLM上买,这种情况行李是至挂的,人不需要在荷兰办理出入境和取行李,下了飞机过个安检,直接去南美方向的候机大厅上飞机就好了


在你预定机票的时候,如果行李是直达,没有显示需要过境签的话就没有任何问题,如果需要过境签的话,在你预定机票的时候,起飞地点和落地地点之间会显示「需要过境签」5个字的。


需要的

因为你取了行李,相当于重新过了安检进楼(而且实际上你也要这么做)


是需要荷兰签证的。一般来说,买的哪个公司的票,就咨询哪个公司,虽然实际承运是南航,但不是南航的票本,他们是无法做出操作的。

行李不能直挂意味著要入境提取行李,重新办理登机手续。再加上秘鲁非申根国,入境是需要有效证件和签证的。同样的情况,如果你的目的地是申根国,在其他申根国转机就不需要办理该国的签证了。如果你的目的地是非申根国,行李直挂的情况下,不需入境是不需要签证的。


需要荷兰签证的,查一下离你最近的使馆或是签证中心都可以办理的。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私信我。

发布于 2020-09-22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爱潜水的Nick爱潜水的Nick潜水教练一枚,长居泰国和印尼,励志用脚步丈量地球。

如果确认是南航客服说的,那么有大概率是这样的。

个人建议你立即打电话给法航客服再核实一下,毕竟是法航出的票~

另外建议你小心网上各种「假客服「,只打95539这种官方电话查询~各种app上的所谓客服不是真客服~


如果确认是南航客服说的,那么有大概率是这样的。

个人建议你立即打电话给法航客服再核实一下,毕竟是法航出的票~

另外建议你小心网上各种「假客服「,只打95539这种官方电话查询~各种app上的所谓客服不是真客服~


呃,这样的话,感觉可能要,重新托运行李有可能要出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