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虐文里的女主好不容易逃出男主的魔爪后生的孩子一个个的吃里扒外拚命撮合他俩的行为。

气死我了!

一个个吃里扒外的,女主角含辛茹苦把他们养大,结果一看男主长得帅条件又好就往死里扑,还在那里喊著爸爸你真好,爸爸你真帅,爸爸什么时候才跟妈妈在一起呀。

然后孩子就会被男主角诱拐然后拿来威胁女主角为他做这做那,还要当什么床伴,女主角为了见孩子一面忍辱负重,周围的人还要劝她原谅男主,让孩子有个爸爸童年不再孤独.......

啊!凭什么!

果然是男主角的基因,都是养不大的白眼狼啊!

再说女主角为什么要生,生下了为什么要带回来,说到底女主角也是憨批啊!


卸腰

1.挖肾 抠肝 心脏移植 骨髓配型

你怕是个移动的器官库

2.流产 契约 代嫁 白月光

我看过最恶心的一个是女二当著女主的面把胚胎搅碎 真的恶心。

3.绑架二选一

以为是女主策划 选完女二心里还不知道空了什么?你是麻丝袋子吗臭弟弟这么能装?

4.救命之恩 信物 认错人

霸总小时候被女主救过 一见钟情 送玉佩手镯等等各种信物 然后被女二以各种方式得到手 女二成为霸总心口的朱砂痣 女主假死 霸总开始调查女主从小到大一切事情 得知是女主救了他 后悔不已 果断甩手女二 在某个浪漫的地方偶遇女主开始漫漫追妻之路…

你怕是喜欢那个信物吧?这种霸总 莫的感情!只爱信物!!!

其实最让我ex的还是傻白甜无脑女主 就算霸总让傻白甜失去了尊严 器官 父母亲人 甚至亲生骨肉

女主还是会既往不咎的原谅他??

我**你**!

反正我没那么大度量。

那种事情只要有一件发生在我身上

对不起

这辈子再也不见!


霸道总裁文里的霸道总裁是我最大的槽点。

1.强上。(我觉得可以报警)

2.进行人身伤害。动不动就挖心挖肝或者限制人身自由。(我国有一套完整的刑法)

3.打著「爱」的名义做坏事。比如:你们要是治不好她我就让你们给她陪葬!(这和那些医闹的有啥区别,竟然还有人觉得甜。)再比如:「我的女人你也敢惹,你的公司可以破产了。」(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哈哈哈哈哈哈)

4.「霸道」,喜欢干涉别人的生活,对别人颐指气使。动不动就「女人,我要你怎么怎么。」(而且还总是不经过女主角的允许乱替她做决定)「还从来没人敢这么和我说话。」(都是惯的毛病,没经历过社会毒打。)

还有很多,容我慢慢想,反正全都是槽点。

连尊重人都不会,公司还能开这么久,下属还都这么衷心,我也挺奇怪这一点的。

我记得最开始「霸道总裁」的设定不是这样的(对我而言启蒙是长腿叔叔)。应该是「帅气专情且多金」,而且那些「虐点」都是现实无奈,而现在多数总裁文里面,所有虐点基本都是男主角自己作出来的……而且甜点也好尴尬……

女主一个个也跟被下了降一样。

我之前看到一个小说,看得我生理不适,喜欢看这类的都是抖m吧??(没有说抖m不好的意思)

女主嫁给男主,男主婚内出轨,女主怀孕后被陷害,还被恶毒女配「烧死」,改头换面回来报复,被男主发现,然后跟踪,强上……

女主竟然还心软了……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还有女配生了男主的孩子,但是男主对女配不好而且没给她名分……关键是男主不知道是她陷害了女主……他只是单纯的渣而已。

(我觉得这里的女配算是自作自受,但是我们假设一下,如果她没有陷害女主,她也挺可怜的,男主角撩她而不娶她,只是利用她表现出厌恶女主……)

而且女主的朋友还总是被男主骂……(比如女主在医院住院,男主强行看她,被朋友挡住,男主角用的词就是「滚」「你找死」「你也配」「你闭嘴」之类的……)

反正有人要是跟我的朋友这么说话,我绝对不喜欢他。

吐了。这叫「霸道」吗……这就是没素质吧。呕。


除了钱不讨厌,啥都讨厌ò?ó


囚禁。

还有挖肾。

还有堂堂大总裁,总是围绕儿女情长,不顾自己的事业。

还有,堂堂大总裁,居然会被女配拙劣的演技骗到,让女配有陷害女主的机会。

我真的很烦女主心地善良,女配和路人的存在就是为了欺负女主角,让男主有机会拯救女主角。

比起那种脑残文,我更喜欢看男主平日里经营自己的商业帝国,非常有魄力,非常聪明。

然后女主也是个有手段阴险狡诈的。

两个人差不多的背景和能力,但是两个人互相下套,看对方不爽。

但是偶然间发生了一些事情,使他们成为同盟,然后斗智斗勇。

这种故事不香吗?

有的人表面上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但是实际上,和男朋友吵架,男朋友箍住她的手,不让动,或者关在出租屋里关一天,不让吃喝,这毛病就治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