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书荒了啊啊啊啊啊啊阿


嗯……看情况吧。

第一种情况,我会当助攻让男主和女主(男主)在一起。

我虐文看太多了,男主有个白月光的话,另一个都会很惨,

而男主本人多少都会有点渣男属性,我最讨厌渣男了,呵呵,所以我对男主一点兴趣都没有,抢男主是不可能抢的。

我看过的白月光一般都是人品不差的那种,爱耍心机的都特么是白莲花。

所以如果男主本人还不算太差,另一个又深爱他的话,我会当助攻。

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我去把女主(另一位男主)抢走!渣男男主不配拥有幸福谢谢。

文笔稍好一点的文里面,女主(男主)都是性格好三观不歪的,我没道理不喜欢这么可爱的他们而去喜欢辣鸡渣男对吧,

就算揣包跑也没事!我赚钱养他们!(?_?)

然后就是我的崽了!气死狗渣男!

崽有没有出息无所谓,ta过得开心,然后我没给ta养歪就行,反正不能像ta渣男亲爹一样。

大概就这样吧。


那还用说吗?肯定当恶毒女配不让女主好过撮合男主和男二在一起呀!!!


要看白月光是男是女了。

是女生的话,看男主是否符合自己口味。符合就在一起,毕竟女主也没和男主在一起,不算不道德。不符合就直接了当拒绝男主,省得男女主在一起真成虐文。有时当个助攻也挺不错的。

是男生的话,就不必局限于男主了。男主既然与女主有纠缠,就表明他暂时是直的,掰弯直的很浪费时间和精力,还要看自己的标准,还不如将眼界放大一些。虐文嘛,男生好看的多不愁找不到。

我真是个小机灵,嘿嘿。


「我总不能阻止你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吧。」


所谓的白月光不是死的早,就是嫁了更好的人啊。如果成了白月光,就远离男主女主!


我会离他远远的。哈哈哈,我恨白月光,让我的男女主不开心。


怎么办,调教啊,死性不改送监狱,我跟女主小可爱美美满满

虐文里的男主,不是男主,比如李承鄞,比如傅慎行,那个是你能救的,你比权利重要?你比财富重要?如果比不了,不如救女主


要么永远让男主得不到,要么先睡了再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