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十年一品温如言》上册中册言希。

不要霸道总裁。

谢谢


(争夺战)金丙:

姚岸的日子过得波澜不惊,赚小钱打小工,只想养家糊口,扛起责任。这一年的炎炎夏日,她不顾父母反对辞职归家,遇见了对她虎视眈眈的蒋拿,生活再无平静。蒋拿带著面具蛰伏多年,潜心经营,在最为关键的这年炎夏,他突然嗅到了异样的气息。冲动无法抑制,他以自己所擅的方式对姚岸步步紧逼,得不到她,誓不罢休!姚岸:「我对你没兴趣,你没权强迫我!」蒋拿:「老子对你有兴趣就行了!」

(陷地之城)天如玉:

老教授把言萧叫去谈话:「你的专业水平是没话说的,不过平时在队里还是要注意点,女孩子要把心思放在工作上,不要总去戏弄队里的小伙子……小姑娘也不行。哦,就关跃不受影响,这点很好,关跃最稳重,我最放心。」

言萧斜睨关跃一眼:「那是因为我对他没兴趣。」

关跃低头点烟,心里冷笑:你昨晚可不是这么说的。

鉴宝专家VS考古队领队

(繁简)君约:

听说陆繁娶了倪简,众人都很茫然:「倪简是谁?」几秒钟后,有人反应过来:「哦,那个小聋子啊。」

消防员VS漫画家

(夜空中最亮的星)七号兔子:

陈晚带学生去云南实习,因一桩拐卖儿童案遇见霍星刀口舔血的刑侦队长,从此惜福惜命

警察VS画家

(我爱的人)明开夜合:

我爱的人,是个流氓。脾气暴躁,冲动护短,不那么正直善良,也不曾英雄主义。却是尘世浮沉中,我停泊的岸头

小混混VS乖乖女

(他站在夏花绚烂处)太后归来:

「他的名字里有个寒字,但他的掌心却总是温暖的。」

理发师VS学生妹


叶落无心的黑道三部曲前两部《与狼共枕》和《与狼共吻》第一部男主韩濯晨,第二部男主安以风,这两人……你敢不敢再帅一点? 卧槽,你还真敢!


荆棘鸟

万人迷神父,你值得拥有


泻药。

这个问题我要来答!!!

我直觉你应该会喜欢BG的,于是推荐。

1.《且试天下》

白风黑息的黑息,兰息公子。

2.《风影空来》

久遥。

3.《兰因璧月》

明二。

4.《上错花轿嫁对郎》

齐天磊。

5.《请你将就一下》

袁不屈。

6.《红袖招》

刘若谦。


多情应笑我by酒小七

精英情人by朝小诚(有抄袭风波)


本来要睡了,看到了就答一下吧,有魄力的男主有很多,但是看到这个问题的一瞬间我想的是《十年成渊》里的男主

作者是四木


平凡的世界。年轻人没事多读经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