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我是多梦体质,只要睡觉就会做梦,午睡也会,打瞌睡也会,但是记忆中在小学的时候有过一次不做梦的体验,或者说只有睡著前和睡醒后的记忆,起床之后精神满满,一身轻松,之后就再也没睡过那种觉了,那真是我最喜欢的感觉了。


初三那年吧

上课走神

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

因走神没回答出来

然后我的少年站起来替我回答的时候

那种感觉

就算是没有阳光

也光芒万丈啊

加油呀别人的少年

愿你以后也光芒万丈

还有被人需要的感觉吧

被人保护

啊还有狗狗在怀里的那有力的心跳

砰砰砰

有点跑题了

最的话还是那位少年啦


军训

把早餐的牛奶和午餐的苹果塞在袖子里带回寝室

然后躺在床上享受

最好是隔壁寝室有个小战争

我喜欢这种执床在手,笑看争纷的感觉

每晚聊通宵

第二天全寝室纵欲过度态

依旧享受...


泻药。

从小开始,可能是我自身缺爱,也可能是父母对我真的关心太少,我就属于没心没肺的那种人,情商极低。

小学四年级我们学校是要重新分班的,因为外校的人要考进来,这也成了我噩梦的开始。

一直不知道校园暴力原来这么恐怖,明明都是十多岁的小孩子。就因为我一不小心喜欢上了我们班花喜欢的人,我就到处被挤兑。被人用刀在桌子上刻变态,把蜗牛塞到我抽屉里,被堵在教学楼西北角的厕所里打。这一切我都忍了。

但是有一天,我们班班花说她铅笔袋丢了,没错,就是那个超级老的套路,就在我的抽屉里找到了。我那个时候是真的百口莫辩,委屈到极点尽然哭不出来了。老师把我们两个叫到办公室里,她就先开始哭,把我和老师都哭懵了。她哭著说是我偷了她的笔袋。可能是我当时的眼神吧,老师也相信是我偷的。

老师把我妈妈叫来,当著我妈的面批了我一顿。我妈在学校里没发做,一到家就骂我:"你怎么就知道给我添麻烦,怎么还不去死啊!?"我躲到房间里,把门锁上,她就在外面骂,还把我放在外面的书包什么的都砸到我房门上。

我一个人坐在房间里的阳台上,开著窗户,感觉太阳光暖暖的照在我身上,真的暖和,暖和到我不想再回到身后那个冰冷的家。那个感觉是真的好,现在都还记得。一阵带著暖意的风吹过来,我站起来,爬到窗口上,感觉自己好像要被这阵风带走。

那个下午,那种阳光照在身上的感觉,真的是我最好的记忆,没有之一。


就是小时候春天放风筝吧。春风吹来生的气息,那个时候村里还没那么多树被砍,水里还没有水葫芦和大片农药瓶,夏天还能洗到清凉的河水,下午傍晚趁大人不注意出去抓虾摸螃蟹(回家被暴打),春夏交替间还有很多甜美的桑葚,秋天外公家池塘边的枫树叶被吹得哗啦啦,今天池塘已经被填了一半做成马路了,小的不能再小的池塘也没有那么清亮了,冬天和如今一样,冷冷的,只有小时候下的那一场雪是一场美好的回忆,可今天我已经分不清早上是雾还是霾了。也就才过十多年光景吧。也就喜欢小时候的感觉,没什么负担,但是人一直在长大,这些感觉只能留在小时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