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我理想中的生活本不该是这样。3月10日,妈妈在老家确诊胃癌,顿时感觉天塌下来一样,连夜赶回去把她接到省城,3月22日手术,现在化疗中。

这段时间的心路历程真的没有任何词语可以来形容。爸妈感情不好,我请长假全身心照顾妈妈,很多亲戚在这个时候躲的远远的,让我极度心寒,承担著经济上的巨大压力,在治疗过程中,每天查资料、找类似病友咨询经验、一个完全不会做饭的人每天要照顾妈妈8顿饭,吃多了难受、吃少了害怕营养上不去,她一点身体不对劲我就要担惊受怕,观察小便大便颜色形状,每瘦一斤心里就难受的要死。看著她瘦弱的身躯承受化疗的副作用,心如刀割。妈妈比较单纯,没有告知她真实病情,她性子急燥,知道了肯定放弃治疗害怕她想不开,只说是癌前病变,化疗是为了控制病情发展,但我不知道这样对不对。这就是我25岁的人生,朋友圈别人都还在五彩斑斓的生活,我的世界就每天要面对这么多压力磨难艰辛,但这又是我必须得做的,因为她是我的妈妈,这个世上最疼我的人,有时候压力太大了会对她不高兴,比如今天,因为她玩手机不睡午觉,我不高兴,然后她也发火。她一发火我就又害怕她病情加重,至今深深自责,恨死自己了。

胃癌三期B,这个可怕的分期,腹膜后还有肿大淋巴结。不知道未来怎么走,根本不敢想像没有她会怎么样,有时候甚至想,如果她不在了我大概也会选择随她去,独自承受活著真是太痛苦了。

从小成长、学习、工作,几乎一帆风顺,从来没想到人生突然会变成这样,每天都不想醒来面对这可怕的一天又一天。癌症家庭的痛苦没人经历过真的无法感同身受,我愿意用20年寿命换她10年安好,想让她看著我结婚生子,想让她这个可怜人可以多享一些福。望老天成全,用我今生的好运气换她发生一些奇迹。


会有奇迹的,我爸也是3B期,胃全切术后每次CT检查也有淋巴结肿大,目前术后两年,体重比化疗期间涨了20斤,现在能吃好睡好,生活自理,所以心态一定要好。加油。


17年4月25日确诊胃癌。妈妈今年53岁。我的想法跟你一样,希望她好,希望这一切都是假的。妈妈住院的时候,半夜会惊醒,对著床喊妈妈,对著屋子喊。小时候第一次住自己屋子很难过,害怕的睡不著,后来习惯了之后,偶尔失眠也会跑去跟爸爸妈妈睡,挨著妈妈就睡著了。一两年前我在日记里写著,我喜欢我的屋子喜欢我家,喜欢和爸爸妈妈一直住在一起。我做梦也没想到最善良的妈妈会发生这种事。

但是这些都是真的啊,做好现在能做的没件事情吧。我就是这样,日子还在过,做好眼下的事,做好每一顿饭,别的就交给医生,交给妈妈自己吧。

祝 妈妈好运

我父亲52岁,刚确诊为贲门癌,现在因为腹膜后淋巴结肿大不能手术,楼主请继续更楼,想了解现在您母亲治疗的怎么样了


我妈妈是四期,左锁骨加腹膜转移,之前还胃穿孔了,现在是真的难,加油吧!


4月份,我妈妈确诊为胃癌,分期和你母亲差不多,现在也在化疗中。之前也是像天塌下来那样难受,现在在逐渐接受,尽管分期不好,叶还是期待母亲能多活几年。今天是我27岁的生日,没有什么值得开心的事情,只希望母亲可以快点恢复起来吧。


我的妈妈和你同样的情况,楼主可以私信我吗?

请问你爸现在还好吗?我也是一位亲人情况差不多,刚刚做了手术,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这一切,你所说的所有的痛我才能感同身受,我父亲19年8月2日做了手术,分期跟您母亲一样,切除三分之二的胃和部分食管,术后一个月开始化疗六个疗程,化疗完检查一切指标正常,现在是化疗后三个月,来医院做复查,B超显示左颈有一个小结节,淋巴结肿大,但是医生说没有问题,但是抽血检查的肿瘤标志物,癌胚抗原98,高出正常值几十倍,担心,恐惧,再次袭来,问医生医生也说不出所以然,只能让我们再次做ct来看,想请问一下大家,癌胚抗原高这么多是为什么??


请问,腹膜后淋巴结肿大不是已经是4期了吗


你妈妈现在怎么了?我妈也是腹膜肿大,不乐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