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放假贪玩,缺钱被朋友拉著在拍拍贷借了三千块钱,分了三期,前面两期自己每个月省著又做了点兼职还上了,还剩下一期逾期一天了,因为放假了,没找到临时的寒假工,又没生活费了,玩的好朋友大多数都是学生现在都没什么钱也借不了,想问一下有没有比较安全的小额贷款软体可以借一千块钱先还上,等下学期开学兼职再还这一千。


学生没有收入,哪怕不用利息,也是不安全的。


蚂蚁借吧。

本来不想回答的,没有稳定还款能力作为前提的话,请不要借贷。

换句话说,人家敢借给你,说明人家有把握收回来,就算收不回来,也会要你付出相应代价的。

谢邀。


哪有什么安全的小贷软体,这种东西还是不碰为好,平时用用花呗、信用卡就顶天了,千万不要碰什么网贷,一是可能平台倒闭(小概率),二是小贷利息高,很可能陷入以贷还贷的恶性循环中。

如果实在没办法,还是选择一些不上征信的网路贷款吧,可以看下下面的视频

不会上征信的小额贷款有哪些?粤有米的视频 · 2561 播放

尽量不要以贷养贷,实在没办法的话,建议找父母坦白。


学生时代是最容易缺钱的,因为对钱没概念,加上自制力差,没有收入,可能一个生日宴,一件衣服,一台新数码产品,就容易让自己陷入网贷。

劝你不要再贷了,也劝现在的学生别中了消费主义的毒,你现在都还不起了,后面更还不起,别总是想著以后怎么怎么还,有钱就消费,没钱就控制自己欲望,这个年纪最重要的事情是学习,不希望你过上整天愁还款的日子。跟家里坦白说明情况吧!


不要网贷,兄弟,真心劝。


不要以贷养贷!!最终你会深陷网贷的。去办张信用卡,还有花呗白条这些都可以用。逾期的先找家人朋友借了还。


不要网贷,真的!你会后悔的


有啊


和家里坦白吧!以贷养贷是个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