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们官方投诉客服协商,提前结清免利息和服务费,谁的钱都不是大海潮来的不该拿的钱不要拿,我借了两万让还四万还了四五期吧,最后1.6结清了。


自己算呗,年利率超过36可以找平台退款起诉,别听那些人说什么当初借的时候就是承认了,有人疯了还让别人杀自己呢,难道杀人就不犯法了?现在高利贷已经入刑了,咱们当初碰这些贷款确实愚蠢活该,但现在既然有法律可依,那就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你自己去起诉,他们用的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复利增长,年化早超36%了,起诉你包胜诉的,退回你多余利息的,p2p赚的是你们这些忍气吞声的钱,你不追究他一点也不怕


国家政策,有时候需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刺激消费、扩大内需,适当利用。搞出问题就会被收拾。

我是阳光大道行天下,专注个人破产前置服务,助力债务人走出债务泥潭。欢迎关注!


年利率36%以上就是高利贷,上个月的新规开始就是违法行为。比如借1万,一年利息超过3600就是高利贷。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年息35%以内,处于合法范围。目前流行的花呗月息基本是2.5%,你自己算呗。


看到这种问题就想问你一下借的时候想什么了的?

这个我没用过,但是应该也不是什么特不正规的平台,借的时候应该会给你算还款计划吧,当时你就应该知道要还多少吧

这个不是给平台开脱,我也觉得利息挺高的,而且大多数采用本息的计息方式实际利率更是高的离谱,但是作为一个成年人基本的判断能力是应该有的,借完了,钱花完了换不起的时候著急了,来找平台的毛病了


额 说实话,人家敢跟你开价就已经准备了一套说辞了,漏洞肯定有, 不过肯定也没那么容易。比如最大的流氓借贷公司某安,利息是正常的,但是里面还有保险。


人家年综合息费没有超过36%,符合国家规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