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感觉到很冷,但是昨天还是比较暖和的,想看看昨天多少度,怎么著也找不到,为什么不能看呢,或者说我没找到


我喜欢这个问题,因为我有一个相反的问题,到底哪个天气预报软体没有昨天的天气?


百度一下,天气后报


找历史数据是挺麻烦的,因为一般的网站为了响应速度之类的考虑不会存储历史数据。你可以上NCEP找再分析资料。

https://www.esrl.noaa.gov/psd/data/gridded/data.ncep.reanalysis.html?

www.esrl.noaa.gov

这个是比较学术的网站,数据量大,每日,月平均的都有,数据格式为nc文件,是用于学术分析。如果你只是单纯想知道昨天天气如何这种问题,戳下面这个链接。

PM2.5实时查询|PM2.5历史数据查询|PM2.5全国城市排名|PM2.5雾霾地图|中国空气质量在线监测分析平台?

www.aqistudy.cn图标


因为气象局的认为没必要,98%的人没这需求,为2%的人开发划不来


因为不好意思,回头再看不全是胡说八道了吗!


昨日已成实况,明朝才是预报。

你不必关心昨天的实况,那些留著去让预报员检验就好了。


都有啊,比如你看看中国天气网


公众一般对过去实况关注不高,有特殊需求的单位或者个人,可以咨询的,这里给你个途径,百度中央气象台,进去后,找到实况,可以看过去几天的数据,如果是更长时段,过去几年,十几年的,数据本身是有密级的,需要想当地气象局咨询。


叫都叫预报,是预先报道以后的,昨天和之前的哪叫预报啊


同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