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人是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一个手机就能涵盖了所有,

手机的使用也是丰富了我们的生活,而且衣食住行不管去哪一个手机就够了!

手机app打开的频次也越来越高,一些高流量的手机app:比如抖音、快手、小红书。今日头条……以及一些专业类型的app软体,比如喜马拉雅、58同城、及装修行业的大鱼装修app、装修接单宝app等。这两款软体拥有海量的中高端装修业主访问量,截止2020年3月底,大鱼装修app注册业主人数超过1300万,在百度手机助手等商店下载渠道总量超过9000万,累计日活跃40万+人次。

1. 大鱼装修app业主使用的免费的,可使用app预约同城装修公司、装修工长、设计师、家居建材商户等,app提供免费量房、咨询装修、商品展示、案例展示、团购回答、优惠促销、红包活动等板块。

2.大鱼装修app,针对商家入驻店铺收费,需要商家提供营业执照、身份证件等实名认证材料。入驻店铺需要收取5000左右服务费用,不含增值服务。可获得本地精准业主装修预约相关许可权,同时入驻商家需要遵守相关服务条款,不得远高于市场价服务、不得欺诈客户、不得变相恶意增项,如发现重大违规行为及严重违背服务市场行为的商户平台会清退入驻店铺。


通过网上可以接装修单子的平台有很多,这里大致给大家分为两种:

一种是第三方的派单平台,比如像土巴兔,保障网,齐家网,家家优保,保障护航,以及一些接单的APP等等。

首先合作方式的话,应该是装修公司每年给平台缴纳几万块的合作或者入驻费用,成为平台的入驻商家,一般根据城市和平台不同,费用会有差异,大概3.4万的也有,省级城市一年8.9万的也有。

然后平台在合作之前会承诺每个月给公司提供指定数量的客户信息,比如房型,电话,面积,大概需求等等,由合作的几家公司一起测量,一般一个平台是三家,如果客户填写了两三个平台的话,就可能会出现几个公司的设计师一起量房的情况。

大概合作方式清楚了,需要我们注意的有几个地方,一个是要找准自己的公司实力和定位,并不是花钱合作就有单子,而是有量房面谈的机会,那么这个时候我们相比较其他两家公司甚至更多的公司来讲,竞争优势在哪,这样的客户我们是否能否很好的消化。

第二个是,因为客户是从平台来的,所以在量房之前,客户对公司是并没有了解和认知度的,也就是说,需要我们凭借量房的机会,建立信任,或者展露优势,对量房人员个人能力要求非常高。

另外一种是网路的各个社交和媒体平台,这样的平台就比较广了。

比如知乎就是用户质量很高的一个平台,以及微博,百度,自媒体平台,一些短视频平台,小红书,贴吧论坛等等,有用户聚集的地方就有流量,如果能通过好的内容和案例吸引业主,也是可以接到装修的订单的。

这样的方式就有免费的和付费的区别,比如百度竞价,头条信息流,抖音广告,朋友圈广告等等,这些都需要大量的资金来投入,并且也不一定就有效果,因为流量是一方面,转化又是一方面。

简单点说就是,客户来了,看了你的付费广告,如果他觉得没什么吸引力,不能引导他加你咨询,那我们的这些付费内容,就没有意义,因为没有客户到店和咨询。

像知乎小红书微博这些平台,就对内容要求比较高,但现在这个时代,内容为王,无论哪种方式,没有好的软文和案例,通过硬广告小广告来营销,都是乏力的

最后补充:无论哪个平台,哪个商家,商家承诺永远都是商家的,一定要到网上都搜搜,了解一下看看其他合作过的公司反馈怎么样,不同实力的公司,签约占比能有多少,是否适合自己现阶段来开展。不要因为一时没有订单,运营成本高,就盲目投资,到处付费,很容易把钱花出去,最后一个客户没捞著

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


装修网站平台很多,大多数是按年合作派单形式的价格费用都不低。可以在一下几个手机软体单个接单,价格很划算。

1.装修接单宝app 实名认证 在线抢单模式,单单结算。

2.易招工app 设计类目比较多,装修版块单子也不少!实名认证 接单很划算

3.大鱼装修app 入驻店铺后,接单大厅单子 及团装订单等!

.................

装修接单平台很多,需要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装修定位非常重要 很多大单子小公司就算接单也是很难坐下来的!


装修网上接单平台还是比较多的,给题主推荐虫筑室内平台,涵盖设计、施工、建材信息服务,可以直接注册接单设计项目,也可以直接免费入驻建材施工服务板块,获取更多装修需求信息,提升品牌

希望虫筑室内能够帮到你

http://weixin.qq.com/r/AC9lfWPElj7prSce93oS (二维码自动识别)


上次看到极光报告发的数据来著,现在国内互联网家装平台这块,好像土巴兔已经做到八成的市场份额了。


现在在国内比较好的装修接单平台如下

第一 装修网

第二 土巴兔

第三 齐家网

第四 58同城


网上接单平台我不知道,给我装修的福州宏晟装饰真不错,认真负责,收费合理,推荐给大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