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5点下班,还有10分钟,两台机子都只有一个人,10分钟办不完一个业务吗?


从服务的角度,哪怕还差一分钟关门,我进来了,也要给我把业务办完,况且开卡这种,耗时不会太多的业务。

所以只按题目描述,没有其他原因的话,不太合理。

话说不同行的服务和投诉的重视程度不一样,导致对对外给客户服务是有区别的。


机器5点准时关机且特别是开卡的机器基本4:58就会关了 办银行卡再怎么快也至少留足够七八分钟时间 因为里面要填写各种信息 和收取简讯验证码等等 建议你下次再办是合理的 但是应该以适当的方式和你说明是机器要自动关掉而不是直接让你走


从你角度出发,不合理;在他角度出发,合理


不合理,打电话投诉,隔天就有人来送米送油了


我是银行的

我们这边是只要你在我们下班时间前进来了 我们就会给你办好业务然后再下班

下班时间到了大门一拉 外面的人不能再进来


怎么说呢看银行性质吧。如果这家银行成立的目的是公益性质,不以盈利为目的,你可以要求加班给你办。

显然银行不管是国有还是什么都是以盈利为目的得,所以你可以把他们看做是私企。你说服务不够到位,到点就下班,你们这样是不行的。不行就不行,你换家银行就是了。换家银行还是这样,那没办法了。银行基本是国有垄断。不太需要拼服务,再怎么拼业务对国家来说都是几个儿子争饭吃,都在锅里。

你就寄希望川建国同志打赢毛衣战让东方大国彻底放开金融市场吧。这里很多人会反驳说外资来了也搞不赢国内的,搞不赢你怕什么哦放进来就是咯。

另外不管设定哪个时间都会有个临界点问题,给你办了业务,你后面那个人会说他也只需要五分钟,第三个人说他也是,这样就没完没了了。所以临界点问题就是这样没办法。


4点50你前面还有一个人办银行卡时间是肯定不够的到时候机子都可能关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