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生活而奔波真的好累..


来这个世界上并没有谁征求我们的意见,我们为什么要来这个世界上?活著累是因为你们小时候活的太舒服了,不知道人到世界上就是受磨练来的。为什么说生命诚可贵?就因为维持生命不容易。活著累还要活著才显示出生命的珍贵来。


记得以前有句话——生命在于运动。生存的意义在于希望,在于探索,在于不懈的努力奋斗。每个人都累,只是每个人累的程度不同,可我们又都是独立的个体,每个人的承受力也都不同。活著在于希望,就像我活著的目的是想找到爱情,是想以后能够照顾父母,以后能够安稳的生活。


因为活著,最多也就活百八十年,但是死却要死很久。


上有老,已经活的够累了,所以我不决定下有小


开什么玩笑,谁不是哭著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小伙子我要提醒你,你的价值体现在为他人活著,(你的向往生活从某方面也是在服务他人)。正是你的痛苦才在证明著你还在活著,否则和行尸走肉有什么区别。


不是为了生活而奔波,是为了欲望而奔波。是为了穿的更好(贵)、吃的更好(贵)、住的更好(贵)。而现在的社会是为了让别人羡慕自己,看得起自己,所以我们一生主要是为了别人而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