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准上海公务员,年薪20w,老家山东的小县城,家底子不厚,是不是很难找到对象。


问题本身,其实无关「上海」这两个字。因为「上海」或者「江浙沪」这样的字眼,本身就自带原罪,就让仇富者嫉恨,就被心理阴暗者抵触。

任何外地人想找当地媳妇,其实都难。首先要做到「融入」,除非男方的社会地位或者经济收入甩开女方一个档次甚至更多,能够无视地域差别带来的习性差别。可惜这种「高攀」式的结合,属于凤毛麟角,不能拿来做常理比对。

那么,现在来谈谈「融入」:男方的兴趣爱好,生活习惯,工作习性等等,能否被女方家接受?如果能,就进入下一步模式:男方的收入是否略高于女方?哪怕是高200块/月,那也是优势。然后就是最终模式:男方是否准备好了房和车?车的问题不大,房是至关重要。毕竟都是看过《动物世界》的人,天上飞的、海里游的、地上跑的,都有先筑巢再求偶的天性。换成有思想的人类,也是如此。或者作为男方,要让女方家相信自己是潜力股或绩优股,未来买房可期。

好了,要说的就这么多,问主如果把「上海」,换成国内任何城市的名字,得到的现象级答案,是一样的。


外地人不难,你能问得出这种问题,以你的情商应该是挺难的


碰到喜欢狼性的也可以,不一定


题主,让阿拉这个身经百战的上海老爷叔给你上一课。

嗯,因为知乎熟人太多,不得不匿名保狗头。

如果题主裸身高一米七以下,颜值上有硬伤,那不用看下去了——答案是侬了各做梦想屁吃。

但是题主裸身高有一米七五甚至一米八以上,身材不要太胖,这张脸最好能称得上小帅,还有公务员的身份(想来落户不难)。那么你利用婚姻少奋斗二十年,甚至完成阶层跨越是完全可能的。

你的目标就应该是土生土长且家庭优越的上海小姑娘——你们没看错,确实是上海小姑娘!

因为在上海的中产阶级及其以上家庭把自己的独生女儿们保护得太好了,以至于她们还相信爱情。

爱情是什么?爱情就是脑部荷尔蒙大爆发而已!

你现在年薪20万,家里底子也差,那么这阶段也不用考虑存钱买房了。

你就应该把这钱花在刀口上:

三四千块的健身房年卡办起来,六块腹肌练出来。

几百块的护肤品用起来,一张小白脸搞出来。

服饰也不用全追求名牌,但是抖音上的男子服饰搭配看起来,好衣服买几套穿起来。

培养一个不怎么花钱但是有点逼格或者有趣的爱好,比如手冲咖啡,比如红酒,比如乐高。

多参加各种线下的活动,相亲也可以。

阿拉就帮你到这儿了,接下来就看你自己努力了。


看你想找啥样的,要求决定难度。


如果你是要找上海女孩子,的确有一些难度,如果只是在上海可以找到对象,这个难度不大。


没有那么简单吧?男方无房无车的经济背景在这种婚姻中是不堪一击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