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女生 想尝试不同方面突破 就减了短头发出演了一个gay(是受) 然后经历许多很不好的对待(这里不能泄漏电影内容)结局不好

拍完以后我就发现我情不自禁的在社交软体上改性别成为男性然后和gay说话 生活中也总是忘记自己是女生总想变成男生 平时我性格开朗大大咧咧现在就会不敢发空间 不敢上微博 总感觉网路上的人会对我喷(和电影一些情节重合)想要和男生聊天让他安慰我 但我不希望他是因为我是女生 而是把我当成gay来和我聊天 有时候睡醒就猛地感觉自己明明是女生啊然后过一会就又下意识认为自己是gay 总想找戏里面的攻想让他补偿我(戏里攻欠受很多) 我会害怕见父母总感觉他们看我的眼神有无奈失望 但实际我们家庭关系非常非常好!我总是认为我应该是gay才对!!我才18岁一次恋爱也没有谈过 却满是失恋千疮百孔的感觉!怎么办 怎么出来


很多优秀的演员都有抑郁症或者其他精神方面的疾病,这几乎可以说是一个演员的职业病。你想啊,今天你要演这个角色,是一个悲剧,明天你要演另外一个角色,是个喜剧,你就必须在不同的人生不同的状态中不停切换,要想演得好还必须深入进入,当成自己就是那个人,这样长期下来真的是很容易精神分裂出现问题。许多演员都饱受这样的折磨。

具体到演同性恋的演员,刘烨和胡军演完《蓝宇》后就再也没有相见,担心在戏里的感情也变成现实中的感情;梁朝伟和张国荣也在演完《春光乍泄》后花了很长时间走出来,可惜哥哥就再也没走出来,又出演了《霸王别姬》,再也没法转性了,最后去了另外一个世界……所以不是你一个人会有这样的困扰,这很正常,不要觉得自己是个异类。

但演一个微电影也不至于有这么大影响力,多和同龄的同学、朋友一起玩,多接触一下,多看看阳光积极的书啊电影啊,多做些体育活动,如果还是觉得比较严重再去做做心理疏导,应该会慢慢好起来的。

如果真的喜欢演戏,不要放弃,中国的好演员太少了,能像你这么投入的,更少。


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入戏太深,都是因为演得太少。请再演一部,就会好。


这个邀请我,我觉得有点尴尬啊。

这个情况还有点奇妙,从你的描述中感觉你幻想自己是一个男性,然后跟男性的gay聊天。

那么问题来了,你的性取向是男性还是女性,还是男性的gay。

我感觉你更像是腐女。


很想帮你,但是貌似帮不了。

我大学演过一个节目,节目里反串了一个妹子。排练时学生会想让我们当著班上同学的面表演我都有点放不开,但上台了我又一点问题没有。后来陆续参加过学校组织的活动,公司举办的年会等,也都没有过什么特别的感觉,前后几乎也没有任何角色代入的感觉。

可能因为我参与的这些完全不需要代入吧。刚开始有点放不开,也许是认为代入的角色会让自己对自己产生其他看法,毕竟反串;后来换个角度,觉得这也就是一场戏,一个笑话,一件事而已,这件事给了我闲暇时间,给了我欢乐,甚至给了我报酬,至于别人的看法,谁在乎啊?

自己如何看待自己最重要,这是我浅显的认知。放到题主身上的话,把细节模糊掉,只记得主体,也就是你确实去拍了一个剧,别的都是浮云。这些东西其实未必能给你带来什么,你把它们看的越淡,忘的也越快。

当然,还有一个速成的方法:找个渣男/渣女请教一下,毕竟他们比较擅长遗忘。狗头

希望能帮到你


谢邀。

无奈我没有相似经历。所以只能试著理解说一下,仅当参考。

我个人自己其实感情经历还有一点,所以觉得如果一旦对一段感情很深刻走不出来可以试试去新的环境认识不同的新的人。


如果是我遇上这样的事,我会把情况跟信任的人说,自己安排一些活动比如出去旅游,尝试著自由行,顺路认识一些有趣的人。跟不太熟悉的人聊烦恼,他们能够给你是个什么样的人,适合怎么样发展提供一些参考。(如果你可以信得过别人的话)

对我而言重建一种自我印象肯定需要外力的,而不熟悉的人或许没有当局者迷的这样一个束缚..

看到你的问题我觉得其实你也是很有意思的人,真是不疯魔不成活


入戏、出戏都要有仪式感。好的演员要做到出入自如,不能影响日常生活。

其实还是拍的太少。

你可以在开始和结束前在内心提醒自己一句,或者设置一个仪式性的动作(比如弹一下的皮筋代表入戏,再弹一下代表出戏)。

也可以结束后强迫自己转移注意力,想点别的。

随著时间的推移,你会忘却戏里的东西。


找闺蜜逛逛街,找个实习男友······

我有一个朋友她之前也有这样的问题,她第一就是放松、放平心态,不要感觉很急迫,如果真的很慌,可以尝试心理疏导。(我就是一个经常去看心理医师的人)

其实这种事情我身边挺多的,我一些朋友都有过感觉自己是同志或者是自己应该变性什么的,我感觉这可能是一个心态变化过程中一个比较多的现象,只是你可能演了这样的一部戏,所以更强烈一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