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刚在一起的时候很甜蜜,但是后面相处的时候总会发生矛盾,大部分时候,发生矛盾我都想和她沟通解决,但是她几乎每次都选择自己一个人消化,也不告诉我哪里不对,等我过一阵子后就告诉我没事儿了,直到上半年发生了一次矛盾她说分手,但是我又把她哄回来了,然后后面因为没开学多少也有一些争执,但都过去了,只不过她慢慢的在疏远我了,开学前问她怎么了,她说开学再说,然后开学了20多天感觉有点回避我,后来听到她闺蜜(也是我的好朋友)说:她给她闺蜜说她想分手了8月份的时候,因为我没有在乎她的感受(例子就是刚开始在一起的一件事儿,我当时真没注意到),感觉三观不合,当时她闺密说等开学再给我个机会看看吧,我是9月29号和她分手的,我在检讨的时候都把问题写的很清楚了,但是她还是很坚决的说她累了,然后就这样分了,因为我拦了一下她,回寝室的路上有追著她让她别生气,所以她当时态度也很激烈(手机都摔),然后回去后就把我微信拉黑删除,QQ删除,以前的微博 抖音 网易云 都把我拉黑,还把和我有关的东西都扔了,但是她空间里和微博里,有关我的痕迹的动态她还没删掉(或许是早晚的事),那晚扔东西的时候,她给她闺密说复合肯定是不可能了,然后让她闺蜜找个和我关系好的人还好安慰一下我就没了。有没有相同经历的小伙伴?有没有这种经历还能挽回的?


你跪下也没用,分手的理由又不是你不跪下……有这个时间不如思考一下她为啥要和你分手 想清楚了能改 说不定还有一丝希望


谢邀,我是个白羊座女生,但是同样作为女生我告诉你,虽然你这样委曲求全的对她但她可能会因为一时可怜你而暂时「待定」这件事情。既然都做得这样决绝了,而你也跪下了。用你男的最后的尊严去挽留她。毕竟人不会因为同一件事情感动很多次哪怕真的是你最后的底牌。所以你这样做真的是非常的不值得。再者,你就那么确定你跪下了她就只会单纯一味的去想该不该跟你分开吗?不,她只会觉得你没有了作为一个男人该有的底气。你连这个都丢了你还拿什么去挽留她?是继续做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让后任她蹂躏你完事后还落得是你心甘情愿你活该一样?还是要怎样?能怎样就怎样行不,其实作为一个男的你当时可能没想那么多只想趁机留住她但是自从这次她可能永远都看不起你了。你就是low而且你敢保证说你事后不会因为男的尊严问题而感到内心憋屈?得了吧你 你爱她你没错,错就错在你在爱她的过程中丢失了你自己。留一分尊严给自己吧。再怎么喜欢,再怎么爱。何必呢。你只会让自己这份爱变得廉价,连尊严都不要了,还期望谁会稀罕你。当机立断决绝永远比拖拖拉拉好。


谈恋爱最重要的一点是势均力敌。

你都下跪了,你自己输光了,出局了。

赶紧GG下一把,别浪费时间。


跪下的那一刻,你们就已经不平等了。

好的爱情一定是精神上的互相尊重,而不是采取下跪这样低自尊的方式求和。

一个下决心分手的人是留不住的,即便这次留下来,下次还是会分开,虽然有些残酷,但是这个理。


天蝎的女孩子

爱的时候全身心投入

觉得不合适了就干脆利落一刀两断

即使回转一次 还是大概率会分开

放弃吧

哦对了 补充一点

别守著某一个社交平台上去看还留著你们的痕迹

那什么都不说明 也许说她忘记了删而已


都这样了,这个天蝎座脾气很不好,还年青著呢,在成长中,没必要再谈下去了,好聚好散。


你一定是个假金牛 我严重怀疑你上升月亮金星里面 必定有落在双鱼或者巨蟹的 真正的金牛男不会像你这样子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