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了一个男生,他明明有女朋友,但是骗我没有、跟我交往。之后无缘无故就提分手,直接拉黑我。 隔了一段时间我才从他朋友那里知道他有一个交往了很久预计明年结婚的女朋友。

被迫当了小三。 我问这个问题不是说还喜欢他还是怎么样,我就是觉得特别的恶心,请问怎么才能让自己忘记这件事? 我已经当面骂过他了,感觉没什么用。说实话我并不在意这个人了,就是被小三这件事让我特别难受。虽然是不知情的,但是感觉特别对不起他那个交往了很多年的女朋友。也特别厌恶自己居然对一个人渣付出过真心。请问怎么忘记?


我觉得你应该庆幸和他结婚的那个人不是你


能用钱解决的,别用感情


忘记


结束呗 你应该庆幸


人分手后难受,有时候是沉溺于自己的伪「深情人设」,首先你既然已经认识到遇人不淑,所以忘记这个人,不去在意这个人就是你要努力做到的,恶心,恶心什么,是在拿别人的错误继续惩罚自己,你应该欢欣鼓舞,这个渣跟你没啥关系了,你不用嫁给他以后发现是三人行。


这样的人还有啥好惦记的嘛 如果是我我会告诉那个女生毕竟这样的男生挺恶心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