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事情现在人们早已见怪不怪了,每个人天生下来,生存环境都不同,不可能所有的人价值观都能一致,其实三观这东西,只有入流不入流,没有绝对意义上的正与不正,打个比方,比如几乎全部人都觉得当科学家是件很无聊的事,但有人去当了、还成功了,他的三观存在正与不正吗?所以不需要去怀疑整个世界的三观,会当小三的人自身的道德底线意识薄弱,背后一定是有原因的,但是想要深究显然相当困难,但是你痛苦的根源根本就不在于小三要脸不要脸,而是你爱人守不守得住底线,如果你爱人守的住底线,即使别人再不要脸你也没有任何痛苦,就好比我小孩被一个销售者蛊惑去大量花钱败家,其实诱惑者的诱惑水平高根本就不可怕,可怕的就是我小孩经不住诱惑,而出轨这事,其实最合适的方法就是能过就继续商量好好过,不能过反正法律也允许离婚,就当成是跟一个没信用的人解约就行了,很多人之所以说不要脸说白了就是把婚姻当成了很简单的合同关系,现实中违约合同的赔偿了,事后也没见多少人天天说,然而婚姻这事被人说的多,也因为婚外情的一方做事情太没有人情味,不会考虑自己亲人的感受,自然难以招责任心强的人喜欢。


因为小三都不要脸啊,没道德底线,他们没有羞耻心怎么会不嚣张呢!


那是因为男人撑腰她才自以为是。

别搭理,别吵闹,不要回复小三

让她那股得意劲没地方发泄,你越不爽她越开心的。你只管开开心心过日子,哪怕是装的也要装出来,小三就会自我怀疑自我否定,说不定还拿你老公出气


坑是你自己挖的,跳也是你心甘情愿的,可到了最后你会发现你不仅爬不出来而且里面只有你一个人。果然,想得太多会让人万劫不复,收起渴望,好好生活。


小三的所谓的嚣张,大部分来源于对男人的不满,因为出轨的男人很难完美权衡家庭和小三之间的时间分配和经济分配,这就导致小三将对男人的怨恨转移到原配上。

试想,如果一个女性和一个已经离婚的男人结婚生子,在某个时间地点,她机缘巧合遇到了原配,她的心态肯定不是嚣张的,因为男人不论从法律角度还是从平常生活中,都不会被另一个女人分掉大部分的时间。

所以我始终认为,大部分另小三嚣张的是男人而不是原配。


见过别人家的小三,确实很嚣张,只是跟我没关系,管不到。


跟小三这种生物是没有道理可讲的,把她们当垃圾吧!别脏了你自己。


大概只有你觉得小三嚣张吧……有个经典段子,说厕所的老鼠唯唯诺诺、卑微偷屎,粮库的老鼠大大咧咧、明目张胆……你都被绿了还不抓狂,还在跟对方聊天讲道理,她不欺负你怎么上位?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