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时我女儿不到2周岁,之后亲爸一直没有来看过她,所以她对亲爸完全没有印象,上了幼儿园以后她看到其他小朋友都有爸爸妈妈,会疑惑为什么她没有爸爸(有跟她不带负面情绪的解释过,不知道她能不能理解)很渴望有个爸爸,我原以为现在的男朋友跟我女儿会很容易相处的,结果我们经常会因为孩子的问题不开心!我女儿生气的时候会说不喜欢叔叔之类的话。他说我没有起到中间人的作用,但我觉得他们平常生活中都是直接接触的,我怎么起作用?我左右不了她喜欢或者不喜欢。

偶然问过,他其实并不喜欢小孩!然后他有两个女儿!


还用想吗?那个男的不是很在意你吧?装都懒得装?


人是自私的,小孩子很顽皮,如果是自己亲生的,会多很多包容心,非亲生的,自然差一些,亲生父女争吵,不合拍,做妈妈的也不会担忧,亲爸不会虐待孩子么。但是继父就比较敏感,后爸后妈不好当,如果能接受这样的生活,就继续,否则这样的茅盾会一直持续,孩子越大,茅盾越多,作者考虑清楚


如果你俩彼此真是特别在意对方,那就用爱去化解孩子之间的矛盾,不要用自私的因为觉得自己的孩子才是最重要。要懂得宽容理解孩子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孩子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自然会有自己的想法,你对她好不好她会感觉的到。用爱行动,用爱化解一切。加油。


如果是我,如果我的孩子表达了这种想法,我会跟他分手。


对你孩子不好的、你好慎重了


你那个前夫是不是死了? 自己孩子离婚了也得来看看啊! 生活费给不给啊 ,不给不见面 就是遗弃! 你给孩子改跟你姓!别人的孩子 没有几个人喜欢的,我觉得表面过得去就行,表面都过不去 一定谨慎


那为什么还在一起呢?我觉得小孩儿的心是最明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