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多过眼泪,就是对的人」


先给题主一个抱抱。

你哭是因为在感情里没有得到需要的回应,觉得很委屈。就好像小宝宝哭,是因为有需求,只要给回应就会停止哭闹一样。

我不知道你觉得难过的点是什么,但你肯定是觉得自己很委屈,很难受,才会流泪。

但实际上,一段感情给你的负面情绪太多,你迟早有一天会觉得疲累的。你要不先和男朋友交流你的感受,看能不能改变这种不被回应的状态。要给彼此时间改变。如果没有改善,就挥刀斩情丝吧。

谈恋爱如果不能自我成长,也没有愉悦的情绪价值,还谈什么?又不是要结婚考量综合价值。谈个恋爱天天哭哭啼啼,谁不是爸妈的小宝宝,这么委屈干啥?你又不欠他的。

擦干眼泪,好好聊天,彼此愿意改变就继续,不愿意改变,就甩。呸!


在亲密关系中,不能表现出本来面目,

岂不是很累?⊙﹏⊙


感动还是委屈呢?付出没得到回报,觉得对方不够爱?还是目前生活不是很开心?

还是要开心点~~


因为他让你不快乐


你多大了?这样说吧,我31了,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也会偷偷抹眼泪,我有车有房有存款,有前有后有身材。可是还哭还是要哭啊。男朋友忙起来不理我,男朋友不主动联系我,男朋友冤枉我,男朋友和其他女人下班后一起吃宵夜,哭得我难受。

哭就哭呗,哭过以后你生活还得继续过。


揉,因为他给你的委屈太多了,你不快乐。

【你上一个问题我也回答了,好巧】

既然不快乐,就选择离开,做自己开心的事,拿的起放得下,我相信你会成为更好的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