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是他劈腿,我被绿,他满口谎言,却指责我太作,异地的时候发个微信就和我分手了,我后来才发现他跟我分手的时候,我哭的肝肠寸断,他却一直在别的女人床上奋战,但是我还是很想他,很想他回来,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如此想念那个伤害我的男人,难道我不应该恨他吗


这里我送给你莫文蔚的一首歌:

《爱情》

若不是因为爱著你

怎么会夜深还没睡意

每个念头都关于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为爱著你

怎会有不安的情绪

每个莫名的日子里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爱是折磨人的东西

却又舍不得这样放弃

不停揣测你的心理

可有我姓名

若不是因为爱著你

怎会不经意就叹息

有种不完整的心情

爱你 爱你 爱著你

爱是折磨人的东西

却又舍不得这样放弃

不停揣测你的心理

可有我姓名

爱是我唯一的秘密

让人心碎却又著迷

无论是用什么言语

只会 只会思念你

若不是因为爱著你

怎会不经意就叹息

有种不完整的心情

爱你 爱著你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很多时候当我们深陷其中时,不能客观地看待问题,不确定的感情和情绪很容易使我们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如果能准确判断两个人的行为和状态,就能有效避免一些问题。

希望你能收获爱情和甜蜜,我是秋阳。


或许,溜掉的鱼儿总是最美的,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得不到的恋人总是最难忘的。

多少恋情没能开花结果,成了一件未完成的事,深深地印在了当事人的脑海,终生难以忘却。因为没有真实的体会到那种得到的感受,就把没有得到的东西完美化,无限地扩大他们的美好。很多时候,那些所谓的「好」,都是人为想像出来的,因为没有得到,想像的空间是无限的,可以预计无数种可能,所以错过的恋人必然是美好的。

那些念念不忘的,不一定都是爱,也许只是遗憾和不甘心。得不到未必真有那么好,摆在眼前的也未必真有那么不堪。只顾看著远方遥不可及的海市蜃楼,就会白白错过近在咫尺的良辰美景。人生那么短,无论过去发生了什么,遇见了谁,既是无缘走完这一生,就别再折磨自己了。


因为你还记住曾经的好。

若是你们之间只有痛苦回忆,你是会头也不回地快步走开的。念念不忘是因为曾经你们好过,并且你始终仍觉得【本该可以更好】。

换句话说,你无法接受现状,是因为你觉得现在的关系,与你心目中的想像落差太大,你认为你们不该是这样的。

分手就是过去了,所谓忘记不是想不起来,而是自然埋藏在心底,偶尔因为什么触动想起来,却已经无所谓,不在意了。

不用否定过去,逼迫自己去忘记是做不了的,提醒自己忘记一次,就在大脑中刻下一次让印象更清晰,专注于自己吧。如果你无法做到独善其身,那么你不仅错过了过去,还浪费了现在。

你要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未来。

点个赞吧


你可能会忘记你找别人借过的钱,但你不会忘记借给别人了多少钱。如果你能忘就证明钱多到可以不在意失去的那一些。

感情也是同理。


谢邀

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位念念不忘的前任,在你刚刚分手的那些日子里,你是否无数次半夜醒来,总是想法设法关注他的发展。

在黑暗的房间里,一遍又一遍地想著与前任的美好时光 , 泪水慢慢地在脸上流淌,内心很孤独,就像要窒息一般的难受。

可能在分手的初始阶段,你因为深深的情绪影响,所以你当时的愤怒全部占领了你的大脑,时候慢慢冷静下来开始接受这个事实却发现你内心深处的感情开始将你的愤怒包围,此时你会愈发的想念以前你们的过往,你们一起温存的时光,但是你一想到那个女人,情绪便又将你拉回了现实。

所以你目前深陷其中,难以自拔。恨有多深,爱就有多深,与其说你恨他,不如说你是有多么爱他。

异地恋的存在产生了很多类似的问题,所以你的遭遇也是很常见的。问题的关键是你要以什么样的姿态去面对他。你首先得明白一点,你们之间分手,肯定不是因为没有感情。

所以你得想清楚,接下来你是选择挽回他?还是放弃他?

欢迎私聊我


我是秋阳,希望能给在感情沼泽中的你带来一些帮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