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家的氨基酸洁面乳,绝对是干皮和敏感皮的菜,像我

秋冬的时候只认这款。因为它是氨基酸的成分,洗完脸就很舒服,

既不会觉得干,也不会觉得紧绷,反而很水润,这对于

干皮妹子来说,是很重要的。


这么说吧,它家的洗面奶都是温和的,而且氨基酸洁面乳的清洁力度也是一般,不会很高,如果题主要是经常化防水型的妆容,那可能清洁效果达不到你的预期。如果相反,那还OK,氨基酸洁面乳,氨基酸米泡洁面乳这两款都可以,都是氨基酸的,温和无刺激人人皆知,然后洗完唯一的优点就是不会紧绷,就是那种便宜大碗的。


我就用过它家的那个米泡洗面奶,洗完脸感觉皮肤都变好了,之前洗完脸必须要立马用水乳,不然不到5秒就会觉得干,鼻翼处也会起皮。但用完这个之后就完全感觉不到,有时候我连水乳都不用,也不会觉得干巴。这个姐妹们还是不要模仿了,我那是忘了,咋们洗完脸,水乳啊,保湿霜啥的,改涂的还是要涂~~


我角质层比较厚,觉得它家烟醯胺去角质慕斯挺不错的。第一次用的时候搓出来好多老旧角质,可能是这个原因,第二天皮肤明显透亮很多。肤感很清爽不油腻,长痘、闭口也比之前少了,推荐油皮姐妹购买。


半亩花田家各种洗面奶我都用过,我皮肤不油不干,都可以用。重要的是它家洗面奶也太便宜了吧!每次搞活动我不买都跟丢了钱似的,前两天搞活动又囤了两支慕斯,我妈说这些明年都用不完,再买就把我轰出去……


现在家里还囤著它家去角质慕斯,和别的洗面奶轮换著用,一周用两次,定期去角质还挺有必要的,皮肤没之前那么暗沉了,细腻不少。慕斯质地也很温和,不刺激,没觉著有什么缺点,会继续用下去的。


跟风买的半亩花田烟醯胺慕斯,当时只觉著便宜,没指望有多好的效果,结果用了一次就被惊艳到了,肤感不输大牌,泡沫很舒服,洗完脸很清爽,但不拔干,就这个价位来说,算很不错的了。


必然是氨基酸洗面奶啊,不挑人,现在我们全家人都在用,味道淡淡的,很好闻,挤一丢丢就能搓出好多泡泡,很舒服,容易清洗,洗完脸滑滑的不紧绷。前段时间趁著活动又囤了几支,下半年全家的洁面有著落了。


个人比较喜欢它家米泡洁面,里面的苦参碱等成分都痘痘肌挺友好的,洗的很干净,不容易长闭口、粉刺。同时有氨基酸成分,清洁干净的同时又能滋养肌肤,足够温和。没有风险成分,孕妇和敏感肌都能用。


有一说一,半亩花田家的洗面奶都是氨基酸的,还挺适合敏感肌妹子的。

我一直用著他家的氨基酸洁面乳,质地是乳状的,洗脸前用泡泡网打出泡泡再洗,如果不想打泡泡就买它家的慕斯款的洁面乳,我的话习惯用乳状了,所以一直没换。它这个洗面奶用水冲洗过感觉很清爽,但不会干,重点是洗的过程中完全可以睁眼洗,不会觉得刺激


都挺好用的,上学的时候宿舍几乎人手一瓶,米泡慕斯的还有那个洁面乳的都挺好用的。题主都可以选,他这两款都是氨基酸的,成分上算安全,而且也没有添加什么防腐剂,敏感肌也能用,我用的时候,哪怕不小心弄一点进了眼,也没觉得辣眼睛,然后清洁力度一般,淡妆没问题,要是浓妆的话可能需要专业的卸妆水。


百年回购款,从大学用到工作,既便宜还好用,哪怕每次洗脸的时候多挤一些洗脖子和胳膊都不会心疼,主要是也能洗干净,这个就很奈斯。然后洗完脸也不会说觉得干到起皮,干到紧绷,依旧水嫩嫩的,滑滑的~


它家洗面奶好像都是氨基酸充分的,就看题主是喜欢

乳状,还是慕斯状的,我的话喜欢慕斯状的,难道

泡泡敷在脸上按摩不舒服吗?而且它这个虽然是慕斯的,

但是清洁力度还是蛮不错的,只要不是浓妆,不是防水型的妆容,就都OK。


我比较喜欢用那个米泡洗面奶,作为慕斯泡泡的狂热爱好者,自然是懒得打泡泡,所以就直接用这个米泡洗面奶。

关键是这个洗面奶的泡泡巨丰富,就像棉花糖一样,又白又蓬。每次洗完脸,感觉就很清爽,特别舒服。


氨基酸米泡的那款吧,直接挤出来就是泡泡,不用再打泡啦,

然后,里面还有氨基酸成分,所以敏感肌也能用,没有刺激,洗完也

不会觉得紧绷。前段时间,换季的时候,皮肤比较干,

还皮肤,但用著这个就不会觉得疼,洗完也不会泛红,反正就是挺温和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