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好在距离西单一站地,距离国家大剧院两站地,距离牛街两站地,距离西站三站地。哈哈。


能把穷人筛选出来踢出去

郎朗当年都差点难逃


好就好在学校资源,老师,学习环境 ,地点北京,


它好就好在大家考不上


哪儿都好!


央音首先好在它的政策优势。其是全国艺术院校中唯一一所国家重点大学和教育部直属的211院校,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地位可见一斑。

其次因其位于首都北京,又是部属、211高校,央音的资金资源教资实力可谓雄厚,是其他兄弟院校可望不可及的。所以其他兄弟院校配套的软硬体设施跟央音比差距肯定也不小。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方面,中央音乐学院好就好在如果导师真的收下了我,而我这辈子无论怎么花钱、怎么努力也终究考不上。(央音附中学生也都不一定能考上)「其他院研究生的水平很可能还赶不上人央音的本科生入校的程度」是我们视唱练耳老师的原话。

ps,以前在学校听说过这么一个梗,咱也没考察过:好的音乐学院本科要比附中强,一般的音乐学院附中比本科强。那这样看来,中国只有中央音乐学院和其他了吧.. /恐惧


好在地价贵


可能就在环境上比较好一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