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一直很极端 想改善一下


有不好情绪的时候,尽量自己独处

多些心理暗示让自己不要过激,或者想想自己如果采取某些极端的行为会有什么不太好的结果发生,在他人的角度考虑问题,换位思考

采取简单的深呼吸、跑步或者其他能缓解心情的运动,让自己冷静,发泄一下心情

多微笑

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然长久以后也可能会变得暴躁易怒

性格这种东西要改很难

毕竟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但是本性难移不代表不可以「移」

题主努力!

只要坚持,会变好的?


性格极端最好的治疗办法就是找个爱的要死的女朋友然后分手,你就会发现这世界上没什么事儿能再让你觉得波澜壮阔了(滑稽)
我建议你去找一个跟你一样极端个性的人交朋友,这样你就知道自己哪里要改了。我自己要改变最好的方法就是观察别人,在一旁看到别人做错了就警惕自己。同理,看到某人性格有哪里极端 ,下场是什么,下次要发作之前就先提醒自己:若是我跟某人一样,那我的下场就是……

这方法真的很好用,前提是你要记得提醒自己


性格极端也不一定非要是坏事,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一些东西是要靠你自己去争取的,一个完整的人类社会不只是需要一些模棱两可的好好先生,还需要一些性格干练的战斗者!


多看书 ( ?? ) 书中自有黄金屋不是假话,例如我自己从很多书上都可以学到很多性格方面的东西。交友也可以唉,性格方面会对你有积极的影响

不要想的太多 多看一些轻松温馨的综艺节目 多去感受温情 说话尝试放慢语速 走路也要慢一些 尝试多与人对视 要发火先等一等 多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谢邀,题主既然有这样的疑问,说明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并想要做出改变。我觉得有一个好的生活状态,才能发现生活中的美,时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1.努力工作,让自己变得充实,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

2.坚持每周锻炼4次,可以打球,可以跑步(个人感觉出完汗真的神清气爽)

3.时常读一点有正能量的读物,读者,知音,意林,格言。打发时间过程中也有少于收获。最重要可以让心平静。

4.试试冥想,一种锻炼强大心理的方法,方法参照百度百科。

最后愿大家开心每一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