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个别人,自己爱喜欢怎样就怎样,别人的浅薄配不上你的深度,关他屁事,莫挨老子


这样才能把事情做大做强啊。


如果它没有给题主的生活带来什么困扰的话,我觉得挺好,俗世嘈杂难得有一份可以安静独处的心,顺著自己的意愿过好每一天就行了。


有可能是阿斯伯格人群,如果是同类的话可以去了解下

顺著自己的兴趣爱好,自己设定一个目标

也许这类人只能靠属于自己的信念活著


能怎么办,出家吧


独阴不生,独阳不长。

重要的是千万别任著性格一味这样发展下去,人是社会的人,你虽然觉著融入人群不喜欢,也有好多磕绊,但是可以控制人群和相处时长,慢慢适应一些,就是心理也认同。

这样,蕴藏在你身上的闪光点才能很好挖掘出来。

如果按著性子就一直下去,你会像唐吉可德战风车,一生就被消耗了。

没有谁人生都如意的。


你选择觉得这样酷,别人选择觉得那样酷,就像你选择觉得这样对别人好,别人选择觉得那样对人好


可羡慕你这种性格了,你是不知道那些焦虑依赖没法独立,遇到个男人就像抓住救命稻草的人是有多惨,总之接纳自己的特点吧,挺好的


多棒!!!可以沉下心来做自己的事情啦!!!


你好,你可能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性格当中,存在一部分不受社会偏好的特质。

冷漠、薄凉、沉默、喜欢独处,都是听上去人际温度很低的辞汇,带有一定的攻击性甚至敌意。你可能通过其他人对你父母的评价中,不自觉认同了这些自我评价。更可能是通过旁观你父母的吵架和互相指责的过程中学习到了:「我也和我的父亲/母亲一样,是一个自私冷漠的人。」

首先你要明白,人通过认同自己的父母长辈活著,甚至继承他们一部分的人格阴暗面是不可避免的。因为我们都爱自己的家人,哪怕他们再「坏」,再「自私」,再「冷淡」到某种程度,我们依然无法放弃爱他们。通过继承他们的某些缺点,我们也使得这些被爱的人们永恒地留在了自己的生命里。

其次是,你也要明白,作为一个成年人,你可以选择自己要主动成长为一个怎样的人。你可能从小缺乏与人交往或建立温暖关系的机会,也可能就是性情安静、内向、害羞,有些害怕和回避社交。但如果遇到合适的人,还是可以拥有一些优质的人际关系的。

这里提供一些相对量化的参考依据:

如果你数遍整个朋友圈,想不起起来一个可以交心的朋友,那么你可能需要找心理咨询师好好聊一聊自己的人际关系问题。讨论一下自己的社交状况问题出在哪里,如何改进。

如果你觉得有3-5个可以交心的重要朋友,那么你的社交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可能只是比较内向敏感而已,如果需要的话,可以通过一些日常活动走出去扩大社交圈。不扩大也没事。

而如果你可以交心的重要朋友多少两只手都数不过来,那么你完全不存在任何社交问题。甚至很可能是一个温暖的人。不用理会其他人对你性格上的攻击,正确客观认识自己有时候也不是那么喜欢对人热情就好。


如果你不把这当成一个问题,那就无需思考怎么办。

那你觉得这是不是一个问题?


罕见奇葩,人界清流,殊为难得,不死不休


看你觉得哪个你舒服了 你觉得这样舒服就别想那个好像万斤油身边的人一簇一簇的了 你觉得那样舒服 就割舍自己独处的时间 换个环境融入到里面呗 苹果还是梨总要选一个 两全其美的方法也有 但是难 做到那个地步的话 作者也不用考虑这个问题了 你一人独大嘛


如果你学习好,工作好,挣钱多,那么,在自己和别人眼里,这些就全变成优点了。既然都是优点,你说咋办?


请问亲:性格很冷漠的另一面是什么?它的优越性在哪里?性格很薄凉的另一面是什么?它的优越性又在哪里?沉默和喜欢独处的另一面是什么?他们的优越性又在哪里?所有外在的性格都是一种自我设限的标签化。我们要做一个有弹性有多维度的人。随喜??


很正常的啊


大爱无疆,独 善 其身,


做自己


先接纳自己


找个相反性格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