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三条Lululemon,外形很好,但质量不行,穿没几次就起球。(有同学问这个是真的吗?我亲手在美国专卖店买的,所以应该是吧。)

诚心求其他跑步/瑜伽用legging推荐!价格不限的。


其实我想说瑜伽裤起球很正常啊........

因为相对于高强度的LEGGING紧身裤,瑜伽裤面料更加亲肤柔软,所以避免不了起毛球的尴尬。只能说通过科技手段减少毛球!!(插一句我穿了好几年的NIKE PRO紧身裤现在也起球了.....)

那既然如此,我想说那不如选择多备几条价格适中的LEGGING,除了风很大的LULULEMON,我推荐你可以尝试下这几条薏凡特YVETTE瑜伽紧身裤。作为蛮小众设计品牌,我也是朋友推荐。女孩子嘛,喜欢的东西都要买来试一试滴。第一印象,很现代很时髦,而且除了经典黑,这条灰色和紫色真是我的挚爱。每每瑜伽课我必穿,好像穿上这条裤子我就是健身房最靓的仙女。啊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对于我这种著装大胆的人!外穿我也也是完全OK!

那顺带说下本人现有其他牌子的LEGGING吧!

2-NIKE PRO系列真心好穿!16年购入一条裤子,机洗无数次,穿著无数次,现在还好好著!不过因为款式太老旧找不到图了,大家可以去店里试试!

3-ADIDAS/三叶草目前有两条没有一条好穿的,本人160买32的裤子都长!!你可想而知裤子有多长!而且ADIDAS裤子尺码很奇怪,32 /34都能穿,但是都有尴尬线,奈何本人很喜欢他家一条骑行裤,就屈服了!不过买健身运动穿,可以考虑ADIDAS和STELLA联名.......

4-UNDER ARMOUR 有一条他家招牌口碑RUSH系列,质量很好,但是我觉得有点显腿短。啊哈哈哈哈哈.....选择多了要求就高了!但是不得不说安德玛质量很OK!


专业塑形这两年有个品牌还不错,是健身教练推荐的,叫SW,运动内衣和健身裤都很好。其他品牌像lulu,maia,都有塑形功能,但不够塑形。SW有个专业塑型的系列,我买了挺多套的,体验下来觉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运动健身服。防震效果是不错的,跑步和打拳的时候很喜欢穿他们的运动内衣,还有一些运动背心里面有胸垫,很方便。面料和质感也非常好,不输国外的品牌。有一条很修腿型的裤子小腰裤,最近很喜欢,买了2条换著穿,运动可以穿,平常也可以穿,是我穿过最好的健身裤。


我觉得很好穿啊,而且也没有起球的问题,我是直接在加拿大买的


凡圣,一直在穿,性价比很高


2XU SKINS CWX


我也是买的代购 会起球 而且bra比legging严重
迪卡侬我觉得很不错啊!还很便宜
你那个是真的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