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最好说清楚。伴侣对你的健康是有义务和责任的,所以有知情权。


说呗,如果打算共度余生,对方有必要知道。说不说是你的事,接不接受是她的事,做该做的事,留得住的人不在意这种事,留不住的人将来种种原因也会一拍两散。


哪个头?下面的头我觉得必须说...


为什么不说,又不传染


题主如果可以 说具体点吧 手术到底有什么影响

不然 要只是 动过手术 外伤要切掉一部分骨头这样 你说与不说 有个锤子关系 横竖最多丑一点 秃一点 一般人不会介意的 也看得出来啊

有轻微影响但是在长远生活中不算大影响 比如说不能情绪过于激动这类的 我建议也是说 可以照顾到你的情绪而且这种程度 就是能接受则接受 不接受感情深了也不接受(就比如我不能接受另一半抽烟 白敬亭也不行这种)

有较大影响但不遗传 是那种早期一说人家立马跟你分手的影响比如说牵扯到什么神经了丧失了某些功能了 对日常生活有较多影响的 说不说看你 毕竟从你自身利益出发…你先不说无非是图人家跟你有感情了再说出来不跟你分手罢了 …

有遗传我建议是一定!要说出来的。这种情况就看姑娘了 但是对你们家庭来说真的不好 不要以为你只是坑了人家姑娘和孩子 你也是这个家里的人 提前说出来 愿者上钩 不至于鸡飞狗跳

你是更想结婚还是更想跟她在一起也好好考虑一下

如果她爱你 你要相信她还是会选择你的 现代医疗不能治愈一切 但是很多问题将来也会得到进一步解决

选择权始终在你 我上面说的都是建立在你主观正面的基础上 你要是就想让我们安慰你 让你良心少点谴责 那我也只能说抱歉了

祝好 (*ˉ︶ˉ*)


可以跟她说,也可以不说,不说也不是欺骗,没有必要那么刻意。


当然要说,还是不要隐瞒吧,如果她真心关心你,会陪你一起去的。


伴侣对你的健康是有义务和责任的知情di。


这种事情没法瞒住,你可以缓缓再说


说呀,没有什么好隐瞒的


可以说也可以不说了。


应该说


这个事,瞒不住,因为还有后面水肿时间很长,说不定她早就知道你动过手术了。


为啥不能说可以说吧


要走入婚姻前要说,婚姻的成本很高,最好在婚前不要隐瞒任何事情,如实相告。


我头部也做过手术,初中时候的事情了。

女孩子嘛,头发长也看不出来。

但是交往第三天就跟男朋友说了。

年纪大了,认真谈恋爱,也不能耽误人家。

后来也没啥,没后遗症又不影响生活。

我男朋友就是:哦。

知道有这事儿就结束了。现在婚房快装修好了,马上要领证啦。

请对你自己,也对可能的未来伴侣负责。

如果对方不能接受,难道不是早结束早好吗?


应该要说下,也瞒不了太久。在意的早晚都会在意,不在意的说了也没有关系。


这么好的试金石,为啥不用?


应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