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是短期问题,你们怎么看?


党媒的紧急提醒加上泰国政府的部分言论,短期内还是会有影响的:

对于普吉的众多旅行社来说,安全排查和检测工作必不可少,短期内应该都不会贸然出海。

对于咱们游客来说,泰国政府的推诿做法和该事件所带来的担忧,短期内也会有不少人选择暂时观望。

普吉岛作为近年来泰国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出海游一直是普吉的特色之一。

翻船事件后,对普吉旅游业、甚至泰国旅游业的影响将远远没有泰国副总理所说「不会影响旅游行业」的那般乐观,热潮肯定会有所冷却。

但泰国的旅游优势在于,低价的旅游花费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这一点是客观存在的。

因此,客观的去看待出行选择,不要盲目跟从,也不要因噎废食。出门在外,安全意识最重要。


会有一些短期影响吧

但泰国的旅游地位在国人心中暂时还没有替代国家,将来能出现替代国家的可能性也极小。这次的普吉岛事件泰国有点作死,尤其是官方的回应,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短期会有一些影响。但毕竟泰国离得近,机票便宜,物价便宜,美食也多,玩的也多,旅游资源丰富,不排华,旅游资源确实非常丰富,去到这里度假会很放松,而且泰国人比较友善,对中国人也很友好,这些都是无可替代的,很多国人一年都要去玩好几次,以后可能更会是常态。沉船事件不管是天灾还是人祸,总之是我们控制不了的,就像我们控制不了每年有那么多的车祸,台风,有地震等生活中时常会出现的一系列危险一样。当然,沉船事件在某种意义上会提升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后出门旅游也会更加小心谨慎一些,也算是一次血的教训吧


影响个屁,反正健忘。

其实想说最重要的问题不是泰方态度问题么?


短期会有影响,泰国方面也会做出一些政策重拾中国游客的信心,普吉作为旅游胜地还是有很多人去的,雨季来临时尽量避免出海旅行。


短期有一定影响,事情过去就好了。泰国游目前基本没有可替代的路线。可以说是短期平价游的刚需。这起事故短期会对泰国游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但很快就会平息,毕竟中泰旅游业界还是要赚钱的,肯定要联手把事情压下去。而且以前去泰国玩的人难道就不知道泰国落后危险吗?基本都知道的,大家都不在意罢了。一两起事故不会改变这部分人的想法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