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和女朋友吵架有可能都是因为一个问题,只是因为你的回避和问题没有解决没有结果导致你们之间的一直吵架。

女朋友吵架希望你哄,而不是让你道歉。

或许你也不是特别喜欢她,因为你没有真正了解她。要不然她为什么要和你吵架,最后最难受的还不是你女朋友。


你把她和你之间有矛盾和摩擦之后表现出的反应称为发神经,找架吵,这本身就是不对的。她和你说只是想解决问题,绝不是故意想要起争执。请你注重与她沟通,有问题积极解决而不是指责对方发神经。


泻药

我是女生,和男朋友年龄相仿,又是从小认识。早早的暴露自己是个坚信大力出奇迹的「暴力」女孩。不知道别的女孩会不会有找吵架的想法,反正我有!有时可能是因为我们遇到的问题没有解决积累的,也有是我无端挑衅。无端挑衅不仅是想吵一架了,更是发出战书,我们打一架吧!奥利给!!!

由于男朋友太过纵容我,我生气他就自责,我难受他先难受。真生气了也吵不起来架,很理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后就没事了。(然后我就使劲哄他几天,我们都是不记仇的人,大家好兄弟嘛,义薄云天,就差歃血为盟了)。隔三差五的找吵架,可能是生理期,或者就是精力太多 无处释放(你懂嗷,运动运动就好了)。

我们还分为严肃吵架(其实是探讨啦,不是真正的吵架,我们都知道相爱不易,换位思考,还有男朋友被单位洗脑的奉献精神),和日常吵架,日常吵架就是女生的另一种撒娇方式叭,俩个人配合好了,也是狗粮撒满天。

总之,我的各种小脾气会被男朋友包容,并且耐心的等我发完脾气,然后可怜兮兮的说:我得消化一会儿。但是第二天还是做到了爸爸应尽的责任。


我女朋友因为觉得情侣之间吵架很正常,然后便说出了即使我都按她的来做,也会找东西找我吵了才正常。

作为一个理性的男生我快疯了,意思就是没事找事合理化。


没吵过,可能有点神奇,她可能很多次生我气了吧,可是她不跟我说,emmmmm,然后就这么过去了,我也不知道原因经过后果。也可能正因为这样,我们才能谈了五年恋爱吧,每对情侣都要有相处模式,如果没有会很难过的吧


发神经??你觉得吵架是发神经


能不吵就不吵啊,和和气气沟通不好吗?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虽然才100天,但一次吵架都没有,我们从来都认为,有分歧不要紧,好好沟通,多为对方著想,不要去争一时之长短,就算你吵赢了你又有什么好处呢?还不是得去哄?所以,踏踏实实谈恋爱,如果把以后要一起生活作为目标的,尽量避免吵架,注意平时的交流沟通方式,相互理解相互体谅,这样矛盾会少得多。


她会和你吵架

证明她在乎你啊hhh

他越和你吵和你吵的越兄

证明她更爱你

如果他每天和你吵的一天比一天凶

证明她每天爱你多一点点呀


我男友觉得我每天都跟他找事,不过我们也的确 几乎 每天都吵架 ,这不也过著呢


你要搞清楚吵架的原因是什么,无理取闹那种的话我感觉就不正常,很累的。还有就是平常你们要多去沟通,我现在跟女友也经常吵架,但是每次吵完后第二天就当什么都没发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