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l Deng。(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Luol Deng。(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根据LakersSBN写手Harrison Faigen统计,已经被洛杉矶湖人在2018年买断的35岁前锋Luol Deng,依然帮助其他29队在本季来狙击「卫冕军」。根据统计紫金大军今年还要付给他500万美元(约1亿3981万台币),在湖人所有球员的薪资中排名第6。

2016年由于联盟刚刚签下新的转播合约,因此这一季不少球员都拿到远超他们价值的大合约,「通货膨胀」情形相当严重。而湖人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分别和Timofey Mozgov签下4年6400万以及Deng的4年7200万的合约。

而这两张合约最终都烂在手里,Mozgov在离开LeBron James身边后,从来就没有打出能在NBA打球的价值;而Deng则是无法适应湖人的打法,加上湖人不愿意浪费选秀权来摆脱他,因此最终只能选择买断。

Rob Pelinka选择不让球队长期被Deng的合约困扰,代价就是这3年要承担相当的薪资压力,今年湖人要给他500万美元,在目前球队阵容中只有James(3921万)、Anthony Davis(3274万)、Dennis Schroder(1600万)、Kentavious Caldwell-Pope(1207万)和Montrezl Harrell(925万)拿的钱比他更多。

Deng离开湖人后,还短暂在2018-19赛季为明尼苏达灰狼出赛过22 场比赛,场均7.1分、3.3篮板,之后就没能再回来NBA。

相关新闻

高雄春联、福袋亮相! 即日起陆续开放索取

中职/来自日职的祝贺 斉藤惇:有机会盼能和蔡其昌碰面

NBA/聪明哥批评Embiid假摔 球迷讽:他也好意思说别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