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7月31日,在今年休赛期,国王聘勇士助教迈克-布朗为新帅,希望在新赛季冲击季后赛。而国王做出这一决定,竟和伊戈达拉有关。近日,国王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做客《Point Forward》节目,就称要为选帅一事感谢伊戈达拉的建议。

  在节目中,拉纳戴夫表示:「国王目前处境不错,拥有不错的核心阵容。如今我们又得到了一名非常出色的主帅,谢谢你的帮助,安德烈。此前我曾就国王选帅的决策给你打电话,从你那儿得到了很有指导意义的建议。我们选了一名好教练,并正在著手组建新的教练组。」

  现年52岁的布朗曾在奇才、马刺和步行者出任助教,和波波维奇的弟子之一。他从2005年开始出任主帅,先后执教骑士和湖人,和詹姆斯、科比都合作过,期间曾率骑士在2007年闯入总决赛。从2016到今年,他一直出任勇士助教,随队3次夺冠,并和伊戈达拉熟识。

  截至2021-22赛季,国王已连续16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布朗的到来能让国王转运吗?(魑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