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7月31日,今年休赛期,哈登选择降薪续约76人,这获得了各界的好评,但也招致联盟的调查,而阿里纳斯对此则是不以为然。近日,阿里纳斯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表示,他绝不会为了球队而降薪,「老板比你有钱。」

  在节目中,有人发问:「近期哈登降薪续约,选择少拿钱,好让76人能打造更有竞争力的阵容。如果是你,你会这么做吗?」

  不料阿里纳斯却回答说:「绝不,我绝不会为了球队而降薪,我只会为了球员而降薪,比如为了(前奇才队友)贾米森、史蒂文森、卡隆-巴特勒等降薪,他们都是我的兄弟。但我不会要求一名球员去为了赢球而降薪,毕竟这不是你的工作。」

  阿里纳斯接著说:「你得记住,你是百万富翁,老板是亿万富翁,百万富翁为亿万富翁去降薪,这听起来很别扭啊!不管我在不在,球队都是老板的,他只会以赢球为说辞来劝你少拿钱。」

  今年休赛期,哈登选择以2年6860万续约76人,这让76人腾出薪资空间,来签下塔克和豪斯。不过近期联盟也对此展开了调查。

  其实,哈登降薪也不完全是为了老板省钱,也是「为了球员而降薪」,希望球队能签下更多出色的球员,好达成自己的夺冠梦想。说到底,哈登也是为了自己而降薪。(魑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