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明星队朱育贤(图/中华职棒联盟提供)
▲中华明星队朱育贤(图/中华职棒联盟提供)

中华职棒33年明星赛在昨晚结束首战,出现许多例行赛看不到的罕见画面,9局下中职明星队派出乐天桃猿的洋投豪劲上场关门,对决上场代打,同样也是乐天桃猿的队友朱育贤,结果直接被朱育贤打了一支二垒安打,今天赛前朱育贤表示,豪劲本来还想投蝴蝶球跟他对决。

朱育贤也说,能跟同队队友对决很难得,并透露豪劲的蝴蝶球其实丢得蛮厉害的,可惜昨天9局下的局面比较紧张,没有机会看他秀一手,也笑说打了他这支二垒安打,明天回到桃园主场可以「呛他一下」。

朱哥也提到,昨天上场打击前,队友才提醒豪劲的内角卡特球对左打者很难攻击,很容易自打球打到脚,而且同是左打的郭天信打击前还跟他说要注意会打到脚,结果自己上场打击时就自打球打到脚2次,让他不得不佩服豪劲的卡特球实在很厉害。

中职明星队的桃猿投手不只有豪劲,还有火球少年朱俊祥,朱育贤也很期待今天有机会跟他对决,也说能跟自家投手对决是个很不错的体验。

对于这次明星赛让他最惊讶的选手,朱育贤表示,昨天「速球王」林靖凯飙出150公里火球让他印象深刻,看他个子小小的,本来只预期他投140几公里,没想到却飙出150公里,让大家都吓一大跳,并表示说不定之后有机会可以换他上场投球,而郭天信的守备表现也让他印象深刻。

而这次除了参加明星赛,朱育贤还参加全垒打大赛,但是预赛只打出5轰没办法晋级,他表示如果下次有机会参加会再更加油,并说他相当看好「大师兄」林智胜夺冠,非常佩服他40岁还能把状况维持这么好,实在很不容易。

相关新闻

中职/不同方向思考 蒋少宏明星赛找投手取经

MLB/光芒补强外野火力 薯条哥Peralta前进坦帕湾  

MLB/大都会王牌准备好了!deGrom将重返大联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