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RICIO(中)梅开二度,助队奠定胜基。足协提供
▲MAURICIO(中)梅开二度,助队奠定胜基。足协提供

台湾乙级足球联赛第一循环第六轮,桃园国际出战PlayOne,积分榜上两队只差三分,赢下这场比赛就有可能带来不同的排名变化。最终桃园国际靠著陈逸安、Alexsandro各一颗进球及卯力西欧梅开二度,以4:0收下胜利,排名有望再推进。

开季以来两队首次交手,目前战绩排名桃园国际以6分积分暂居第五,优于PlayOne第七。不过开赛双方互有往来,到第23分钟,陈逸安靠一颗吊中球抽射,为桃园国际首开纪录。Alexsandro、卯力西欧也在上半场响哨前替团队拉开差距。

带著三球领先的桃园国际,还是积极进攻,不过PlayOne门将彭翊恺捍卫禁区,屡屡挡下攻势,可惜还是敌不过卯力西欧的火力,再一次被破门。即使桃园国际几乎大势底定,总教练Oliver仍持续在场边提醒球员,他笑说:「谁都会想要更多进球,尤其现在联赛队跟队之间的竞争越来越强,不到最后不会知道结果,我们要尽可能地去进球。」

能赢下这场胜利,Oliver认为球员有很大的进步,在转换攻击上也都投入百分之百的力量,相当满意他们的表现。不过他提到,PlayOne韧性很强,「赛前就透过影片准备非常充足,今天也有成功打出我们计划中的战术。」

Oliver也表示,从2003年与友人一起创立国际俱乐部后,一直到现在的桃园国际足球队,他都很希望透过足球这项运动去帮助大家成为更好的人,不只是球技上增进球员解读战术的能力,也会教他们关于人生的道理,「就像如果在场上绊倒对手,你没有去扶他,那是不是在场外也会做类似这样的事,这就是我们想传达给球员的观念,『好的人才能踢出好的足球』

另外三场赛事,台北展逸对战MARS靠著多点开花以8:1大胜,琏红台体对战久违的高雄FC也以7:0大比分取胜,而巴瑟今日以5:2爆冷击败S.F.I终于取得赛季的首胜。

相关新闻

高球/超神奇逆转秀! 洪玉霖后9洞拉尾盘夺冠

旅美日记/苏士轩「新队友」很有名 人生新里程碑解锁

篮球/斗牛阿! 6岁、83岁民众都来参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