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7月31日,今年休赛期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以及此前欧文、本-西蒙斯和哈登等人的做法,都引起了NBA的震动。近日,据《纽约邮报》记者Brian Lewis报导,各队老板考虑对杜兰特等的做法进行反制,可能因此而引起新一轮的停摆。

  都说NBA球星权力膨胀,这在近年来得到了验证。哈登先是提出离队申请,逼迫火箭将其送至篮网,一年后再度要求离队;后来西蒙斯和76人高层交恶,为此拒绝出战,加盟篮网后依然故我;欧文因拒绝接种疫苗而一度被篮网禁赛,后曾是「兼职球员」,此前他也常无故缺席比赛。

  而到了今年休赛期,杜兰特也在合同期内提出交易申请,将联盟搅得天翻地覆。而忍无可忍的各队老板们终于想要有所行动了。

  据报导,杜兰特的交易申请会在未来数周乃至数月持续震撼NBA,而新一轮劳资谈判即将进行,联盟或因此而再度停摆。在美媒看来,这两者之间是有联系的。

  「NBA刚度过了史上最赚钱的赛季,因此球队和球员都深知,一旦新版劳资协议出台,球队将有更大收益,球员们也会获得更大数额的合同,因此双方都不希望停摆发生,」Lewis说,「然而KD近期的行为,以及上赛季西蒙斯、哈登和欧文的一系列行为,却已开始令各队老板们不安,更何况上述球员们还采取了不可接受的方式来达成自己的目的。」

  可以想见的是,在下一轮劳资谈判期间,资方肯定会出台相关规定来约束球员们的行为,以杜绝更多的球员有样学样。(魑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