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LeBron James。(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詹皇」LeBron James。(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LeBron James合约仅剩下一年,最快下周他将可以和湖人签下一纸2年9710万美元的续约合约。根据美国媒体报导,有球队试探湖人交易LeBron James的可能性,被球团一秒打枪。

37岁的LeBron James基本上有3条路可选,第一是走完下季的最后一年合约,成为自由球员,第二,今夏提前跟湖人续约,第三就是透过交易,离开湖人,另谋出路。

但基本上LeBron James打算在LA退休,美媒分析指出,除非有机会与儿子同队打球,不然LeBron没有离开的理由,他与家人目前都很满意在LA的生活。

目前LeBron James和湖人都不急著续约。知名记者Marc Stein分析指出,湖人上季薪资高达1.71亿美元,在联盟排名第5,加上阵容老化,必须在今夏做出改变,才有机会夺冠,而LeBron James的薪资也会牵动湖人的补强计划,因此双方都希望能先观望。

湖人现阶段最好的交易筹码仍是Russell Westbrook,但却处于一个尴尬的状况,湖人虽想交易,但找不到合适的对象,加上考量到LeBron退休后的战力重整,更不愿意拿未来首轮签当筹码。

相关新闻

足球/卯力西欧梅开二度 桃园国际四颗进球夺胜

NBA/KD换Brown还是PG? 专家分析最可怕组合

NBA/与KD再续前缘 Tatum:他很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