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好婆婆,真是超级好那种。比如说这次母亲节,我都没注意到。我婆婆就提醒我给我妈妈买点东西。因为我没挣钱,然后她就给了我一百块让我买点水果给我妈吃。我问她要啥,她说,我现在没挣钱没关系。我婆婆就是好到这种程度

不过我老是抑制不了我对她的讨厌。也不知道属相生来不合看著生厌,还是我自己病了。有时连她说句话,我挺都会不开心。然后就不想说话。虽然不对婆婆生气,但婆婆跟我说话我爱理不理的。等个一天半天的想一下,就觉得挺对不起婆婆的,感觉婆婆挺不容易的,为了我好,我还甩脸色。如此循环 我感觉我要疯了。又郁闷又后悔。我需要去看心理医生吗。或者说像我这样的情况怎么改变。


我婆婆就是打著为你好的旗子,控制我。

比如,为你们好,你别花钱。我管你们小家的事也是为你好。比如,孩子不要报兴趣班,浪费钱。就好好上学校的课就行了。

比如,孩子的新衣服新鞋子老是不给穿,等小了她就拿给她另外一个孙子了 。


谢邀。

出去找个有工资的工作。

否则很快你就连自己都看不顺眼的。


分开住,或者投入工作。

毕竟连最爱的人天天一起住,也很容易陷入互相难以忍受的时候。生活习惯真的很难融合


这个不是对你好,婆婆的工作是什么?教育你要在母亲节送礼物。委婉的告诉你没工作不行啊?我觉得楼主已经很不正在了。 你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可是你婆婆在你就不可能有自己理想的生活。 分开住。(婆婆「太好」估计不让你们出去住)楼主当时就该说,我妈理解我没工作就没礼物。不要担心,把那100块买礼物送婆婆。


我理解楼主的感受,人和人之间是有磁场的,有的人和你走的太进就是会让你不舒服,这是正常的。我吧,就遇到过两个这样的人,一个是读书的时候一个同位,对我很好,我就因为她和我走的太近而讨厌她,是真的很讨厌,又没理由,这让自己很无奈,还有一个就是我婆婆了,她也对我挺好,其实刚结婚时我们不住一起,那时我也对她很好,每个月都给她生活费,还经常给她买衣服和一些好吃的,回家帮她做家务,但后来老公非让我们住一起,太近了我心里就不舒服了,真的特别讨厌,特别不舒服,她对我也不错,帮忙做饭看孩子,人也挺憨厚,可我就是喜欢不起来,和老公商量很多次老公都不妥协,所以我现在生活的很不快乐,自己躲我妈这来了


不好意思回答不了这个问题,我和婆婆都是面子上过得去就行,现在各过各的,没什么深入交流。


我和你的情况一摸一样。你现在心态如何。我也是要纠结死了。矛盾。


我也是这样,但是我婆婆没有你婆婆这么好,不过也不坏。

我觉得是本身没有血缘关系,跟婆婆和妈妈说话是不一样的,比如你不喜欢吃肥肉,妈妈让你吃,你会说哎呀我不吃啊!别给我了,真的吃不了。但是跟婆婆就不同了,一定会说:妈妈,肥肉我不太爱吃。但是这个时候如果婆婆一直劝你一直跟你说吃点肥肉的好处,时间长了你能喜欢她吗?虽然她是为了你好。

所以有这种感觉比较正常,我称它为憋屈,所以有条件出去找个工作,转移一下注意力,不用跟婆婆呆太久,慢慢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