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有两门独占编程语言——Objective-C和Swift

苹果有多种自研系统——iOS,iPadOS,macOS,watchOS,tvOS

苹果有顶级的晶元设计能力——A系列处理器

CPU和GPU架构均为自研,GeekbenchA12的CPU单核性能和GPU性能得分均高于骁龙865

苹果有顶级的屏幕设计能力——Pro display XDR

苹果有极高工业设计水平——MacPro,AirPods Pro苹果有良好的企业文化——人文关怀,环境友好。

苹果有Metal引擎等多种技术,还为开发者提供了多种开发框架

例如Procreate使用苹果的 Metal 架构的新引擎 Valkyrie ,所以Procreate没有安卓版。(疯狂暗示某个不知有没有用的GPU加速技术)

苹果有全世界最好的软体生态苹果开启了智能手机时代

……


原作者:Tim Cook

苹果公司(Apple Inc.)是不是正在走下坡路? - Tim Cook的回答 - 知乎

苹果公司(Apple Inc.)是不是正在走下坡路??

www.zhihu.com图标

授权转载,需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本人一枚吊死在apple生态圈的卑微果粉。但是有一说一苹果手机可能真的不行了,

换在一两年前,Apple手机确实是实至名归,但是随著时间推进,电子产品坐著国产高铁更新换代,我们所能吹的,仍旧仅仅是Apple莫须有的干净生态和它戳人心弦的细节效果,撑死再加个颇具高级感的外表(不得不承认颜值在我们内心深处占比很大,不管是人,还是「机」),好吧,还有震动小马达。除此之外,无他。

我还是用苹果,但是身边朋友越来越多的新式国产机子我拿到手里把玩的时候真的有一种我已经与时代脱节的感觉,真的是可以用 耳目一新来形容。美国难道不是一个科技极度发达的国家吗,为什么甚至他吗的连个Apple pay 里面 支付宝和微信付款至今没搞定?别跟暴躁的劳资扯什么有的没的,你要是真搞细节,这才是细节,真正实用的细节,忙碌的我们打开微信的同时可能还要点开文件,谁有空在这欣赏狗屁动画渐变过程,谁在意你时间app上面的时针在转动,会让我每天凌晨6点的闹钟更悦耳 更准确吗?总部的位置我相信大多数中国人也不在意。反观国产区,自带智能多用遥控器还是几年前的把戏,那时荣耀8刚出,网上抢到的,光滑的背面经常让其在桌上滑来滑去,说到这,我甚至觉得,几年前就被国产区领先了。到现在,一部性价比超高的国产机所能做的,你生活内的,你生活外的,你媳妇的,你儿子的,你隔壁王大爷的,它统统搞定,一部新机打开,你甚至需要花很多时间去摸索功能,注意,是真正实用的,颇具新意,不收费的功能。你敢说你的苹果手机那些99.9%的自带功能不是一天24小时坐冷板凳。

学过点软体比如flash的都知道,那些效果真的不难,我们要是真的愿意弄,中国十几亿人,找不出来一个愿意钻牛角尖的细节狂魔?不见得。有时候我意淫著,Apple一帮设计师每天窝在那,科研也不搞了,专门在那玩flash和大家来找茬。注意,是意淫,别喷。

没必要有优越感。情怀,我懂,我也有,因为我就是果粉。两军相安无事,才是最好。

我真的是个自以为有情怀的穷酸苹果用户

这题问的,打开电视,从综艺到电视剧到电影,是苹果手机的广告多还是别的手机广告多?到底谁在吹。


改吹华为?给个群号我就吹,小螺号滴滴地吹,有钱一起赚


不吹苹果,吹华为,政治正确,苹果刘海丑破天,华为刘海没人提。

最后,苹果刘海抄华为,支持国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