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邀请,我是有问必答的ALIEN,坐标上海,五年贷款从业。

首先本身资质比较好,也比较了解银行产品,贷款用途明确,贷后用途合同发票都没有什么问题,就去银行线下申请贷款。

其次,如果资质征信一般,但是还是有一定收入来源的,那建议考虑银行系消费金融公司

再次,如果资质不太好,还款都比较困难的,建议考虑小贷或者大型互联网旗下金融产品,比如支付宝,借呗。

然后,假如你确实对如何贷款确实不太了解或者你本身比较想做银行,但是略有一些小问题,建议找贷款中介或者助贷机构,一般他们都会帮你想办法走特批或者找老师沟通,帮你做最适合的产品,当然找贷款中介也要看下专业性与费用多少。

最后,我是有问必答的ALiEN,如果你还喜欢我的回答,欢迎关注我。


首选肯定是银行,可以咨询各大银行政策,选择适合的一家

如果情况一般,或者达不到目前银行的贷款要求,那就只能找贷款中介机构帮忙

贷款中介机构有很多种,目前套路的中介已经相对少了,就是比专业性,还有收费标准。当然后期加费用的也还是存在。建议多选择多对比

相关推荐:

呆呆小研究:贷款中介都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套路」!?

zhuanlan.zhihu.com图标房屋抵押贷款的利率一般是多少??

www.zhihu.com图标呆呆小研究:房产抵押贷4.35% 最长30年,前5年不归本?

zhuanlan.zhihu.com图标

首先,你要清楚知道你是什么资质?

1.是否符合贷款进件条件,1,社保公积金,打卡工资,保单,房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流水开票,可以去申请正规贷款

2.有进件条件,但是申请记录过多,征信花网花,贷款批不下来!可以给你包装特批进件

3.无进件条件,无工作无社保无房无车无贷款,可以通过包装进件申请银行贷款。

4.黑户,有逾期或者网贷逾期,芝麻分600以上,可以操作网贷,高炮!


找贷款渠道肯定结合你个人的自身综合条件来决定。比如你的征信记录、工作情况、资产情况,有没有诉讼等;

如果你符合银行,那肯定是银行最好,也是利息最低的;

其次是消费金融,比如中银消费、南京消费、兴业消费等,消费金融公司一般都是银行控股,所以很正规;

最后才是保险类的贷款公司,如平安普惠,阳光保险等,但是他们利息也是这三类最高的。正规肯定是银行,但是也要结合自身条件。

如果你需要找的是三方贷款助贷平台渠道的话,选择方面根据公司注册时间、是否有官网、是否有职场、工作经验等等,宁外对于一些黑电销类的公司不建议去申请,因为各种服务费都是非常高的,毕竟公司运营成本高,「羊毛出在羊身上」。


我 感觉 问题问的本身就是为了引出下面的广告的。如果你再上海,这种电话会少么?真的是,不如问题改为怎么找到靠谱的银行贷款产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