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们觉得会痛苦通常都是因为接受不了事情的结果。这个时候要做到的就是原谅曾经的自己。我认为如果要忘记当然要删除他的联系方式,断的干净一点,不让自己有回头的机会。把一个人从心里拿掉最好的方式就是慢慢的记不清他的样子,你必须对自己狠,这样才不会藕断丝连。转移注意力,把时间用到提升自己上,总会遇到那个被你吸引的人。

时间真的是一剂良药,没有什么是它解决不了的。


和平分手?

我是分手必须删除干净。

时间会治愈你,去扩大交友圈,认识更多的人,更好的人。

要努力爱自己


分分合合 合合分分 最后还是得分

既然分手就说明了问题,说明了不合适,就算再怎么不甘心,伤心,也要忍住,忍住别联系别主动别回头。慢慢熬吧,总会过去的。


分手了就说明不合适 不要著急慢慢来 时间不要是良药 但是良药在时间里 加油


时间会告诉你,别想,别问,别联系,实在舍不得就回去找他,


你手机里关于他的东西都舍不得删掉怎能删掉你心里的一切?分手之后一切成空,大家都是路人甲而已……


要不新欢,要不时间,再不然就努力提高自己


异地军恋分手,真的挺可惜的,本来一个拥抱可以解决的事情,偏偏看不见摸不到,舍不得删就不删,如果不涉及第三个人的话,再等等吧,暂时冷静一段时间,退伍后可能回来找你的,真的

愿好


忙起来,忙到你完全没空想他是否在你心里还是心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