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知乎提问,因为太痛苦了。很爱的男朋友,三观契合,对我很好,也很努力,但是政府单位合同工,没有编制,没有房没有车,和他父母同住。我是公务员,按揭一套50平米的小房子,还贷没问题,收入自己过的话还不错。在一起四年了,一直就知道他父母因投资失败和早期赌博欠了100万,都是他父母在还。这样的情况,想分手又舍不得,能帮帮我吗?该怎么办?


如果男生可以为了妳们的将来,跟父母的欠债划分界线,可以考虑在一起。如果不能,为了自己的将来,应该是要止损了。

看来很自私,其实爱情本来就是站在自己利益上作出适当的选择。如果他爱妳,也会希望妳能活得好,等于妳也希望他能活得好一样。

可以跟他大大方方的说,他想像中妳们的将来是怎样的,妳想要的将来是怎样的,有没有实现的希望。如果没有,当爱慢慢退去(爱必然会跟时间慢慢退去的),剩下的就是生活,妳们如何在不理想的将来共同生活下去呢?

没希望的爱情,只有失望。


回头是岸


用你的青春赌一个未来

如果能看得见光明的未来你就继续

十年前的你和现在的你已经不是一个人了

十年后的你们和现在的你们也会不一样

好好考虑一下吧

值不值得

你的青春不能重来,你的未来还能选择。


不需要 只要记得不要把你的身份信息告诉他 不要给他银行卡密码还有身份证就行了其他没什么问题


不能什么都要的时候,就看看哪一样最重要。


我觉得女人看男人还是挺准的吧,特别是像你这样说话风格的女性,你觉得他能成长到哪一步呢


做生意亏了还有救,赌博的话算了吧,称早离婚对你负责对你家人也负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